《原神》平民角色搭配攻略

由於前期平民的資源和角色有限,五星角色有就必養,到後面70的時候,如果散養會發現什麼資源都不夠,建議平民主養1-2個角色,外搭兩個次養的,有資源優先給主養,其他什麼都不用管。

正常的陣容搭配一般由:主C(主要輸出)+副C(補充空白期)+輔助(奶媽)+工具人(掛件)

主C例如:課金的盧老爺、晴刻、平民戰神雷澤這一類擔當(最高優先級別,擁有相當高的傷害類角色,也不要小瞧任何一個4星角色,滿命比5星0命強!PS:安柏除外)。


副C如:七七、琴、莫娜、重雲、可莉、這一類(前期二養的角色,也有不錯的輸出,為補充主C輸出的空白期,或者搭配主C打出混合元素傷害)。

輔助:七七、琴、莫娜、行秋、芭芭拉這一類(可以有效的拉血或者為我們增加增益,保證我們輸出的續航和打出更多的輸出)。

工具人:香菱、謝菲爾一類都是可以的(召喚元素技能出來,在切換C位繼續輸出,造成更多的傷害,由於前期平民資源有限,工具人為最低養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平民角色搭配攻略

還有一些角色例如:

溫蒂:全能戰神,超強力的聚怪,風元素持續輸出輔助,各方面基本都是一線標準。

琴、七七、莫娜:由於是五星基礎面板,即便是偏向與輔助類的角色,當副C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菲謝爾、香菱:如果是沒有五星角色,皇女和香菱都是可以當做主C或者副C養成的,傷害並不是很低,關鍵是可以召喚,完全不影響我們正常輸出。

總結:五星前期平民必養(四星高命,平民前期也是抽不起的),優先養成一個五星之後建議先養一個輔助(前期沒有加血類輔助,藥實在有點難頂)

本人心中節奏榜(按照0命):

五星:溫蒂>迪盧克=刻晴>琴=莫娜=七七。

四星:重雲=謝菲爾=香菱=雷澤=行秋=主角=凝光可莉=班尼特=麗莎>砂糖=北斗=諾艾爾=芭芭拉>凱亞=安柏。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平民角色搭配攻略

本人是主練:盧姥爺+琴+行秋+皇女的,是也屬於平民玩家之一。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平民角色搭配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