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元素搭配心得

由於我們原神中元素的輸出技巧占比要求很高,在我們搭配陣容的同時也不能忘記我們的元素角色。

且在我們前期如果養同一類角色,需要的材料很容易衝突,導致我們材料嚴重不足,所以前期個人還是推薦混搭為主,後期養成材料溢出在考慮我們的同元素養成。

現有的角色元素有:水、冰、風、火、岩、雷(在元素克制中有植物系,這個我們不考慮)。


搭配不同的角色也有著不同的效果:

四種不同元素隊伍:使用元素抗性提高15%。

雙火元素隊伍:冰元素附著時間下限40%、攻擊力提高25%。

雙雷元素隊伍:水元素附著時間下限40%、觸發超導、超載、感電反映時100%掉落雷元素微粒、冷卻五秒。

雙水元素隊伍:火元素附著時間下限40%、受到治療效果提高30%。

雙風元素隊伍:體力消耗降低15%移動速度提高10%,技能冷卻時間縮短5%。

雙冰元素隊伍:水元素附著時間下限40%、攻擊冰元素附著或冰凍敵人時,暴擊率提高15%。

雙岩元素隊伍:抗打斷能力提高、受到護盾保護時、造成傷害提高15%。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元素搭配心得

從上述元素隊伍不難看出:

火元素和雷元素是屬於高強度戰士、法師這一類角色,完全是主C隊伍面板。

像水元素風元素是偏向於輔助類角色,主要為隊伍增強增益效果和治療巡航。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元素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