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裂痕》玩法特色內容介紹

星際裂谷是一款開放世界戰艦模擬遊戲,著重於星艦建設及多人互動。玩家可使用私人定製的星艦探索並征服星系。宇宙雖浩瀚無垠,但你不是一個人,其他玩家可加入你的空勤組,給予你幫助;或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敵對艦隊,與你在星際中一爭高下。

准備好將飛船打造成你的家園,同時探索星系!玩家可根據個人喜好,在星艦編輯器中對星艦進行設計,選擇范圍囊括小型探索艦艇、大型貨物運輸機,甚至是巨型戰艦。玩家可以在編輯器中通過一磚一瓦,從內到外建造自己的星艦。如果想要快速進行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工作坊內他人建造的星艦,或上傳自己的藍圖。

即便是獨自暢玩,星系也並不總是那麼太平。陌生的時空裂谷已被開啟,名為斯克里爾的外來生物種族打開了通往世界的大門。不加以留意的話,它們將占領太陽系,踐踏你的心血。你可以選擇孤身奮戰,也可以尋求好友的幫助,一起組建星艦。但並非所有飛行員都是正義的,海盜和敵方艦隊也會襲擊你的星艦,掠奪你的貨物。與他們進行正面交鋒,或者以黑客技術侵入他們的艦艇,主動出擊,近距離射擊。

時空裂谷中的經濟運轉依靠的是星系中可收集的資源。巨大的小行星裝滿了價值不菲的礦石礦物,環繞著行星和太陽系運行。你可以啟動資源提取器,也可以派出一波開采無人機為你效力。探訪羅吉公司銀河貿易網絡,或是在為擱淺的飛行員送上燃料時狠狠剝削他們。使用 ACTR(自動貨物轉移中繼裝置)建造自動化生產線,建立屬於自己的商店,與其他玩家或貿易無人機進行交易。

在選擇結盟幫派後,你就可以盡情探索宇宙了。使用時空裂谷發動機來打開空間裂縫,將你帶到全新的星系,探索星系將幫助你繪制出星系地圖,並標注能夠生產你所需要的特殊資源的星系位置。幫助渴望擴大影響力的集團和幫派建立新的貿易站、安防戰和安防區。通過完成任務獲得尤利特幣,或在眾多星系中尋找有利可圖的交易機會。

來源:遊俠網

《星際裂痕》玩法特色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