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王朝》平民發展攻略

聖堂英雄發展方向:起始英雄克里斯天賦點步兵,步兵點滿點防禦。另外一個最關鍵的步兵英雄是泰澤,是擁有打野和步兵天賦的英雄,因此這個英雄可以配合另一個打野英雄進行刷野升級,天賦點打野,發育完後,或者打架再洗點天賦為步兵天賦。簡單來說就是克里斯加泰澤帶純步兵(哨兵和劍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王朝》平民發展攻略

地下城英雄發展方向:其實英雄雪梨塔天賦點遠程。另外一個關鍵英雄是瑪蒂娜,天賦點遠程,兵種帶暗影凝視著(大眼)可以混搭美杜莎。簡單來說就是雪梨塔加瑪蒂娜帶純遠程。

採集英雄:達克斯多,阿德萊德,安佳,天賦都點採集,是專門採集的英雄,一個英雄采一種礦。有了採集英雄還得有採集兵種,三階兵種負重高速度快因此選擇這種兵種。聖堂的獅鷲,地下城的蠍尾獅。發展過程中就要囤積一定數量的一級礦兵了,千萬不要用主力去挖礦,用一級礦兵記住!因為這是一款戰爭遊戲,一言不合就打你的礦,採用一級礦兵收益大,損失小。

打野:平民一共有3個打野英雄:泰澤,羅德哈特,雷拉格。一定要發展泰澤這個英雄,泰澤是平民玩步兵最關鍵的一個英雄。遊戲的一個環節是打野,因此得培養兩個打野英雄專門打野,培養呢,就是一直打野用野怪的經驗一直升級就行了。天賦記得點打野。

經驗書分配,遊戲里打野和各種活動會產生大量的經驗書,這些經驗書優先分配給起始英雄聖堂的克里斯和地下城的雪梨塔。(玩聖堂的給克里斯,玩地下城的給雪梨塔和瑪蒂娜)

英雄升星:克里斯這個英雄在挑戰可以獲得碎片箱子,通關一天可以獲得4個,也就是4個碎片,這個箱子包含了3個起始英雄的碎片 因此地下城的也可以活的雪梨塔的碎片。除了這個箱子,還有另外挑戰一個箱子可以獲得瑪蒂娜的碎片。記得每天都刷完。

裝備:遠征要以最快的速度開啟試煉,試煉是唯一可以獲得紫色裝備的地方,每天打兩次試煉,精力優先分配給試煉。裝備分很多種,有專屬於步兵,遠程,機動的裝備這些裝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他們的特點是只對單一兵種加成,例如步兵戰斧:步兵兵種傷害加成10%,我們就是需要收集這種紫色裝備來強化兵種的實力,這個遊戲是英雄無敵 ,也就是培養英雄的,裝備也是培養英雄的關鍵環節。

發展:1建築發展,看大本營的前置,不斷以提升大本營等級為目標發展,優先發展大本營所需要的前置。平民前期的發育肯定是比不過充錢的,無論是在英雄上還是在等級上,因此我們平民前期就得隱忍,默默發展英雄和主堡等級,等主堡升到20級是就是我們的黃金時刻了,這個遊戲主堡每五級就能提高兵種一級的戰力,20本就能造五級兵,一般等你們發展到五級兵時,英雄也發育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運用你們的智慧和謀略大殺四方了!

2.科技發展,因為我們平民前期得隱忍,因此科技就優先發展科技和建造加速其次募兵,盡可能地縮短我們的發育時間。

說了那麼多的發育,最後說說怎麼保護自己。加入一個盟,遷城到主殿附近和盟友一起,彼此之間可以互相協防支援。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開一個8小時的保護罩,白天看見有課金大佬來打架也記得開保護罩。商店看見有一天的打折防護罩一定要買。有一個最強領主活動,其中一個主題就是殺敵,在這段時間里要麼開罩要麼藏兵,不要存在僥幸心理,被打可能好幾天的努力就白費了。所以殺敵日要麼全天開罩,要麼把兵全躲旗子里,留個空城,留空城前記得把資源花光,別被搶了,要是有特別多的資源,還是建議開罩保平安吧。

來源:TapT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