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帝國》官網地址介紹

並不只是真三8的增強版,本作被介紹為是一款「戰術動作」遊戲。

在本作中,「帝國」系列特色之一的充滿戰略性的戰鬥大幅進化為「攻城戰」,以城池周邊區域為舞台,率領軍隊奪取城池。在時刻變化的戰況中靈活運用各種計謀或是自身的武力設法攻下城門,本作將為您帶來全新的戰鬥樂趣。

隨著自身的選擇和與武將間的交流決定國家興亡的「內政系統」也依然保留。玩家將體驗君主、將軍、一介兵卒和在野武將等多彩多姿的生涯。本作也可透過和各種武將間的交流,藉由構築關系將導向塑造更強大的國家。


另外,本作同樣搭載了「帝國」系列中為人熟知的」編輯功能「。通過結合喜好的配件,創作出玩家分身的原創編輯武將。透過和無雙武將展開各種事件,寫下只屬於你的史詩般」三國志體驗「。

真三國無雙8帝國中文官網》》傳送門

來源:遊俠網

《真三國無雙8帝國》官網地址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