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平民玩家資源分配方法

天賦副本:主c天賦的話個人建議3級,2升3需要2本書,3升4需要4本書翻倍了,30級副本也就一次一本書。

有點慢,想刷到4也行,副c建議輸出技能拉到3級。

體力分配問題,角色突破和武器突破必刷,每周日北風狼風魔龍,一般周日都能比周一提高一個世界等級所以不要周一刷。

刷新時間周一4:00,聖遺物副本上面講過了,基本是不需要刷,那麼副本只剩下金幣和經驗副本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平民玩家資源分配方法

按我個人的理解金幣副本稍微好一些,金幣是用來強化聖遺物的,隊伍所有人第一套聖遺物起來需要至少一千萬金幣,經驗是用來強化角色等級的,也需要大量。

想提前刷好下一級角色突破武器突破材料的話,做法應該是等世界等級開了去打下一等級的副本,但這樣需要別人帶,如果大家都是這樣想的4個低10級的人進去很有可能打不過。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平民玩家資源分配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