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董卓領銜群盾 祝融夫人化身奶大力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我們一起來聊一下三國中除了孫尚香外的另一超強女將,祝融夫人。《三國志戰略版》中祝融夫人如何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董卓領銜群盾 祝融夫人化身奶大力

從版面來看,祝融夫人擁有1個S級的騎兵和3和A級兵種,除了器械為C其他的都不差,這就很大程度上增強了祝融夫人的可搭配性,且她的武力值為105.79,並擁有2.31的成長值,統率值也有83.36,雖然其智力和速度不高但是相對於其他大部分的女將來說,她的屬性那是相當強的。

自帶戰法火神英風

該戰法屬於S級的指揮戰法,具有增益效果,作用於我軍群體2人,前2回合使我軍獲得必中狀態,第3-5回合,使其免疫虛弱狀態,並且每回合自己動身前會先治療我軍2人,受武力影響,最高治療率能達158%,回血量相當可觀。

傳承戰法兵無常勢

該戰法屬於被動戰法,發動機率為100%,以3次普攻激發一次謀略傷害並治療自己,作用於敵方單體,受智力影響其傷害率最高240%,治療率最高180%。該戰法也可以從田豐那獲取。

推薦陣容

主將:董卓奮突絕地反擊全武

副將:突兀骨千里馳援魅惑全統

副將:祝融夫人不辱使命縱兵劫掠全武

這是一套屬於群盾陣容,三人都屬群,可獲得建築協力一群的額外加成,董卓作為主將帶上奮突與絕地反擊來打傷害,用突兀骨帶上千里馳援與魅惑來打控制,而祝融夫人則帶上不辱使命和縱兵劫掠一邊控制敵軍一邊給我軍回血,尤其她的主動戰法奶量相當高。雖然董卓的技能會給我軍造成傷害,但有了突兀骨的藤甲兵,這點傷害就顯得微乎其微了,這樣搭配下來整個陣容就會非常肉,非常能抗,只要不被燒,基本上是見誰打誰。總體來說這個陣容,既有控又有奶,有盾還有強輸出,是不會輕易懼怕任何陣容的。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諸葛村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