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扎普拉爾家具評測

一、家具—凜不可犯

3件:敵人對扎普拉爾造成傷害時,會被眩暈0.5秒。同一敵人在8秒內不會被重復眩暈。傷害因護盾等原因被抵消時,眩暈仍會生效。

9件:敵人對扎普拉爾造成傷害時,會被眩暈2秒。同一敵人在8秒內不會被重復眩暈。傷害因護盾等原因被抵消時,眩暈仍會生效。


二、評價

個人覺得,雷神的家具有點弱了。3件0.5秒,9件2秒的控制時間,CD足足有8秒。場上一共才幾個敵人啊,而且家具提供的屬性讓雷神的設定不清不楚的,到底是讓雷神成為一個控制單位呢還是輸出單位呢?

《劍與遠征》扎普拉爾家具評測

三、整體評價

雷神扎普拉爾整體看下來,的印象就一個字:懵。這英雄的定位到底是什麼?輸出?刺客?控制?好像都有,但都不是最突出的。

大招、二技能就純粹是湊雷神這個設定設計出來的技能,3技能和專屬提升了近戰的攻擊模式,被動靜電能造成傷害更高的AOE。但家具又來了一個被攻擊造成控制的效果。

《劍與遠征》扎普拉爾家具評測

當前推圖陣容中,也就只有龍弓是純粹的輸出單位,其他陣容的核心C都帶有其他的功能。而雷神目前瘋子還是把他歸到輸出單位的類別上,但這樣的定位顯然是上不了上的,法師生命樹強度拉胯就是一個問題。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扎普拉爾家具怎麼樣 扎普拉爾家具評測_am 4953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