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於左張仙人隊玩法分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之戰略版》仙人隊戰法加點,仙人隊怎麼玩,如何搭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於左張仙人隊玩法分析

主將:於吉

滿級狀態屬性

統帥:102.16

武力:16.29

智力:193.89

速度:55.66

技能1:

興雲布雨:指揮系,從戰鬥第2回合開始,使敵軍群體進入水攻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72%,持續5回合。受到智力影響。

技能2:

用武通神:指揮系,戰鬥開始第2、4、6、8回合隊敵軍2人逐漸造成75%、105%、135%、165%謀略傷害,受到智力影響。

技能3:

士別三日:被動系,戰鬥前3回合,無法進行普通攻擊,但獲得30%規避,第四回合提升68點智力傷害,並對敵軍全體造成謀略傷害,受到智力影響。

兵書:

攻其不備+將威武

副將:張角

滿級狀態屬性

統帥:156.09

武力:44.6

智力:202.62

速度:62.91

技能1:

五雷轟頂:主動系,准備1回合,對敵軍隨機單體造成謀略傷害,傷害率102%。受到智力影響,每次獨立選擇目標,若目標處於水攻狀態,則有30%幾率進入震懾,持續1回合,自身為主將時,會對沙暴狀態也產生震懾效果,且震懾率提高到50%。

技能2:

風矢陣:陣法系,戰鬥中隊我軍主將傷害提升30%,受到傷害提升20%。我軍副將傷害降低15%,受到傷害降低25%。

技能3:

藤甲兵:兵種系,我軍全體受到兵刃傷害降低24%,受統帥影響,處於灼燒狀態傷害300%。

嚴陣以待+守勢

副將:左慈

滿級狀態屬性

統帥:80.06

武力:26.17

智力:209。15

速度:52.56

技能1:

金丹秘術:指揮系,戰鬥前2回合,我們拳頭獲得35%規避效果,第三回合開始,獲得休整狀態,每回合恢復一次兵恢復率58%,受到智力影響。持續3回合。

技能2:

暫避其鋒:指揮系,戰鬥開售3回合,我軍智力最高武將兵刃傷害降低40%,武力最高武將受到謀略傷害降低40%,都受智力影響。

技能3:

刮骨療毒:主動系,為損失兵力最多的我軍單體先清除負面狀態,且恢復兵力,治療率256%受到智力影響。

兵書:援其必攻+散仙

技能分析:張角

藤甲盾:

1、這里可以看出3個武將都是是個高智力武將,但是由於統帥較低,非常容易受到兵刃傷害的攻擊。這也就是為什麼三仙隊必須要藤甲盾的根本原因,三仙隊3個人都是相對的脆皮,一定要使用滕家盾的高減傷來達到降低戰損的目的。此作用是目前任何兵種都達不到的效果,因為在S2中,都督合魏騎的崛起,很多人把藤甲換成陷阱盾,造成三仙隊從T0直接變成了送戰功的脆皮。所以在此強調三仙必須是藤甲盾,其他任何兵種均不適用與三仙隊。

2、為什麼是張角帶藤甲盾,而不是左慈。藤甲盾減傷效果受統帥影響,三人中,張角統帥最高,且張角兵種為盾S。進圖後可以享受兵種加成120%,國家隊加成10%。所有張角是有且只有最適合帶藤甲盾的人。於吉與左慈的統帥都遠遠落後於張角,導致減傷加成遠遠小於張角。

風矢陣:

1、給主將於吉增加30%傷害,且保護兩個副將降低傷害25%。

五雷轟頂:

1、作為主動技能,發動機率45%不能算低,但是與指揮系被動系的100%發動還有差距。能玩三仙隊的大佬基本都要玩蜀弓、都督,這里考慮到隊伍多樣性,輸出穩定性,不把太平道法給張角的情況下,五雷轟頂只能作為控制加傷害補充,與臥薪嘗膽類似。

技能分析:於吉

金丹秘術:

1、戰鬥前2回合35%規避效果,這點是三仙隊的一大特色,整體區別於司馬盾的根本。極限狀態下輸出主力於吉的規避在金丹秘術+士別三日+散仙的加成下能達到71%的前兩回合規避。但是因為三仙隊的慢速輸出特點還是需要藤甲盾的高兵刃減傷。

2、第3回合開始每回合回血,與三仙的慢速輸出契合,為續航打下比較好的基礎。這點與劉備類似只是回血沒有劉備的高而已。

暫避其峰:

1、戰鬥前3回合為智力最高提供兵刃減傷,為武力最高提供謀略減傷。最低40%且受到智力影響。這里於吉作為輸出主力,我們需要利用這個技能的特性把兩個減傷都給到於吉身上。為於吉的穩定輸出做鋪墊。因為這個技能的緣故很多人在加點上會比較發愁,因為於吉需要保持智力最高的情況下,也保持武力最高。這里主要於吉的武力需要與張角相比,但是張角因為兵種關系進圖會有120%加成,於吉因為是兵種盾只有B級的關系進圖首先降低15%屬性,再因為仙人關系,提高130%屬性。所以導致了於吉加點比較難以掌握。

這里我直接給出計算公式,注意計算順序不能出錯。

武力維度

張角武力:

兵種加成:44.6*120%=53.52

兵戰武:52.52+20=73.52

協力群:73.52*110%=80.872

張角白板武力最終=81

於吉武力:

兵種加成:16.29*85%=13.84

戰法仙人:13.84*130%=18

協力群:18+20=38

最終武力差:81-38=43點

這里就需要大家通過裝備屬性和加點來調整於吉武力增長44點最終達到於吉武力最高的效果。計算可能會有誤差,但是誤差不會超過4點。

智力維度

左慈智力:

兵種加成:209.15*70%=146.4

戰法仙人:13.84*130%=190.3

兵戰智:109.3+20=210.3

協力群:210.3*110%=231.4

於吉智力:

兵種加成:193.89*85%=163.81

戰法仙人:164.81*130%=214.25

兵戰智:214.25+20=234.25

協力群:210.3*110%=257.67

在白板狀態下於吉的智力會超過左慈,但是因為是滿紅狀態,大家要注意左慈多餘的智力要加到統帥上去。

來源:官方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