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20賭決鬥陣容攻略

1.陣容組成:

劍姬,亞索,風女,武器,卡莉斯塔,慎,永恩,盲僧(盲僧下位趙信,永恩下位刀妹,慎下位悠米)。

陣容羈絆:6決鬥,2浪人,2宗師,2玉劍,2秘術,2天神,1忍者。

天選之人:決鬥亞索

2.陣容分析:

賭決鬥現在是非常強的爛分陣容,主要是因為現在很多原來後期強勢陣容被削弱或加長了發育期,比如夜幽瑞文和森林斗獵。而現在T0的陣容眀晝夜影和月神獵都是大後期陣容,中期作戰能力並不強,因此前中後期通吃的決鬥現在爛分能力很強。決鬥其實一直都不弱,缺乏的就是大後期能力,所以在10.20這個環境下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用決鬥去吃爛分的。

3.裝備選擇:

亞索:飲血或正義之拳,復活甲或水銀,無盡或殺人劍、巨殺,都可以給。

卡莉斯塔:復活甲+巨殺+颶風。

盲僧:藍BUFF+水銀+火炮或刺轉。

慎/武器:日炎,石像鬼。

決鬥陣容的裝備主要給亞索,而且是前期能給什麼就給什麼,因為這套陣容一定要保連勝而不看重大後期,神裝其實都是給大後期准備的,但決鬥中期怎麼能贏怎麼來,所以上面提到亞索的裝備能給直接給就好了。卡莉斯塔的裝備要求其實和亞索有重復,盡量給就好,肉裝中期給刀妹或者武器都可以,前期拿個日炎也不錯是符合這套陣容主打前中期的思路的。最後就是盡量給盲僧和永恩拿點裝備,如果他們裝備好甚至有希望吃雞。

4.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0賭決鬥陣容攻略

決鬥的站位沒太多講究,首先就是亞索和永恩兩個周圍不能有人就不多說了,盲僧貼邊站如果對方也有貼邊的開局就能踢出去。卡莉斯塔站後排爭取能多打點輸出。注意以上幾點之外如果卡莉斯塔裝備好要注意防一手刺客,還有站位盡量分散一點,防一手狐狸。

5.運營技巧:

前期亞索天選開局,在5級前怎麼戰力高怎麼上人,基本是劍姬亞索武器4決鬥,再配上風女或刀妹最佳,如果能不提等級最好因為要追亞索的三星,有合適的裝備也可以直接給盡可能提升戰力保連勝。5級攢錢追亞索3星,追到之後一路上8,找盲僧和永恩,這兩張牌到位基本爛分就有保障了,否則後期可能撐得時間會不夠。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0賭決鬥陣容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