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mophobia》恐鬼症Asylum瘋人院攻略

專家難度圖中,Asylum瘋人院和Brownstone high school高中玩法。

*必備4瓶醒腦丸*

建議至少添加 :2打火機,4蠟燭,2十字架,1攝影機,2聖木,1三腳架,2強光手電,1運動傳感器,2溫度計。


出生之後第一件事,觀察地圖自帶的攝像頭,看是否有靈球或異常現象(比如門開了燈開了)。如果能在這里鎖定發生異象的地方,就可以鎖定鬼房區域,大大減少搜索時間。看一下電閘位置,鬼拉閘時近的話就修,太遠就不去了,靠蠟燭。

攝像頭沒有異常的話,四人隊建議分成2個2人小隊行動,一隊左一隊右分頭巡房。2人小隊其中一人要點蠟燭跟著隊友,另一人帶手電跟溫度計巡房,其餘空位可以自由選擇裝備(建議每隊一個十字架)。帶著蠟燭能最大程度維持全隊理智值→降低鬼的獵殺頻率。同理,所有走廊燈保持開啟,巡房時進門開燈,搜索完關燈(防跳閘)。巡房路上遇到未巡過卻開燈或開門的房間就是鬼房或鬼房隔壁了,也可以喊鬼的名字或者喊它開燈、關門來試探。之後拿溫度計測一下即可確認。沒有異常房間就正常巡房直到發現鬼房(正常鬼房5至10度,寒溫鬼房-10至3度)。

發現鬼房後,鬼房處小隊只留1手電1蠟燭,溫度計與其他物品丟在鬼房門前做標記。與另一小隊卡車集合。觀察一下理智值,低於60%的人吃理智丸。多餘的理智丸可以根據空位考慮帶去鬼房或者吃掉。

根據當局任務和標准裝備(EMF,紫外線,鬼書,攝影機,靈盒)帶上道具並一起回到鬼房。十字架建議2個。有空位繼續一個人拿蠟燭。空位特別充足可以考慮留一個人在車上給信息。

《Phasmophobia》恐鬼症Asylum瘋人院攻略

到鬼房後,正常流程測試線索,注意回應單人/多人,靈盒關燈。十字架建議一個鬼房一個走廊(十字架用法在Tips/道具介紹)。可以靈活使用聖木 — 在鬼附近點聖木可以讓它1分30秒不攻擊(魂魄3分鍾)。鬼沒有開燈關門無法判斷指紋的話,試試喊它名字並命令它開燈/關門。

專家難度的鬼與地圖互動會減少,再配合上一些特性 — 暗影害怕多人、女妖怕十字架、夢魘不喜歡開燈,都會增加難度。測試的時候請盡量維持理智值,隨時保持有一人舉手電(T鍵開啟的不算)或者丟一支手電在地上以判斷獵殺模式是否開始了。

遇到獵殺模式時,如果十字架已經放在鬼房,附近的人立即進鬼房關門。如果十字架不在鬼房,不要躲鬼房,選擇最近的房間進去並關門。如果鬼已經獵殺過很多次,判定十字架失效時,可以觀察一下鬼的實體再躲(實體會間斷閃現)。

來源:遊俠網

《Phasmophobia》恐鬼症Asylum瘋人院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