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黑龍組隊速刷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打了很多把組隊黑龍,分享一下午感覺最優化的速刷詳細流程,希望能幫到過不去的隊伍。

陣容方面2斬斧1笛子1其他近戰,太刀雙刀大劍都可以。

1 笛子營地吹完攻防特大,吃滿鬼人三件,硬化三件,強走藥,四人進場,笛子帶炮手技能去隱身搬炮彈,搬炮彈期間注意隊友血量,及時補血,其餘獵人撿石頭撞牆一次,黑龍低頭,再撞一次,造成大硬直和三千多傷害,倒地時笛子吃撒鬼人粉或怪力藥丸。笛子搬完炮彈脫掉隱身衣,黑龍被吸引過來,直接開炮,10炮全中就有4500傷害。黑龍中8發就會倒地,上去軟化一下,撒鬼人粉或怪力藥丸,增加隊友輸出,之後怪物大硬直都如此做。撿著地上的滅龍彈,之後遇到黑龍扇形吐火或者束縛了隊友就打2發讓怪物膽怯,中斷出招和束縛。笛子保持站在小土堆後面喝血加buff,黑龍扇形火和小火球會被土堆擋住,看見隊友來不及躲扇形火,立刻吃大刺身魚鱗拉狀態,黑龍血量掉到80%左右就會飛走開始放大招,結束一階段。開顯血插件的玩家可以提醒隊友一下。笛子吃個強走保證隊友能跑到防護板。同時黑龍放大期間續上buff。

2 二階段開始,笛子撿防護板旁邊的拘束彈,穿轉身衣去移動機關槍至最近的弩炮處,打出拘束彈,然後上機關槍開始懟頭,斬斧等近戰武器全力輸出頭部,斬斧走地砍頭,零解破壞倍率低,走地砍來的快點。斬斧建議都帶上破壞王。然後笛子打完機關槍去搬靠近防護板的炮彈,黑龍過來就開炮,又能打個2250傷害,開完炮就去防護壁那個檯子上續續buff,喝喝藥,也可以去撿弩箭打打,傷害不高就是了。黑龍血量掉到50%左右,結束二階段,笛子補強走,關門的時候如果有人實在來不及跑到安全區就關門吧,救三個人犧牲一個。舍小保大是不是。

3三階段開始,黑龍結束動畫,笛子就束縛下來,其他人集火頭部。三階段傷害略高,笛子這階段把大刺身魚鱗拿出來吃吧,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因為這階段黑龍會飛天開大,建議不要太靠近地圖邊緣,以免跑不到安全區,笛子此時隱身衣和轉身衣都cd好了,穿隱身衣躲土堆後面喝血加buff,黑龍上天超大範圍吐息時,補喝強走,如果實在隊友跑不到安全區,笛子狂吃大刺身魚鱗吧,隊友被大招擊倒後不站起來能救起來。aibo提醒可以開擊龍槍時,笛子把黑龍引過去啟動擊龍槍,2槍一萬七千多血,黑龍AI比較聰明,有時站遠處蓄力火球,那就比較煩了,黑龍那麼聰明,怎麼會上當呢?隊友刻意引一下,引不過來就算了,打就是了。開完擊龍槍響起英雄之證,某些獵人感覺屬於自己的光輝時刻來了,千萬別自信心爆炸,容易翻車 。打的快點,擊龍槍能直接殺死,甚至擊龍槍沒好就殺了。

4 笛子裝備技能帶上毅力,吃屬性耐性貓飯,其餘獵人吃毅力貓飯,生命保險和報酬金保險。為了快速破頭,打輸出的獵人帶上破壞王,打的快點二階段能一破甚至二破。四人血量的黑龍一破頭需要9990*3破壞值,二破也是9900*3破壞值。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黑龍組隊速刷心得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M1322056435《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黑龍組隊速刷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