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解讀

由於銳雯的削弱,基本上玩夜幽的都比較少了。而由於森林是沒法打明晝體系的。因此傳統的運營陣容,森林也相對少見了。基本上出現也就是憑前期血量後期苟爛分。突出的是兩大賭狗陣容,明晝劫和明晝月神獵。

而男刀的機制對這兩大陣容的克制是非常強的。

由於擊殺後會刺向輸出最多的單位,因此男刀可以說是版本殺手。無論是屠劫還是殺月男都是有一手的。但是男刀相對而言容易假賽,同時遇到重裝基本會被血入。因此雖然逆的版本走,劍仙依然受到不少克制。但卻不失為一個可行的運營陣容。

二.陣容組成

陣容組成的核心牌有四張,這四張是無論如何也不會下的。

風女、刀妹、男刀、莫甘娜。

之後搭配比較隨意,一般會優先補出慎,搭成兩秘術兩宗師。

其次選擇拉克絲補出兩天神兩耀光。

之後搭配可以說是百搭,正常沒有天選可以上永恩和派克,補出兩刺客三宗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由於陣容相對弱勢,後期想吃雞基本還是要靠一個三星的四費卡。這里建議天選可以D出莫甘娜或是男刀。目前的話感覺這兩張牌的天選還是很好出的。

其次就是天選風女了。只不過天選風女要求風女一定要追到三星。而如果選擇天選刀妹,整體相對弱勢。天神由於刀妹不打傷害,因此四天神沒有意義。而要用拉克絲因此不是很強勢,雖然可以選擇拉克絲換ez,但是拉克絲的控制還是很強的,因此一般不建議。而宗師由於主C一般有水銀,對陣法系陣容效果一般,因此不是很推薦天選宗師。劍仙雖然勉強可用,但實用效果不如上面三張牌天選的好。

遊戲中可以視情況不斷變化陣容,如果對局中法系傷害比較多,那麼可以下永恩和派克上四秘術。

而對陣部分陣容可以選擇補三宗師或是四耀光。如果天選劍仙選擇下永恩上娜美補控制,天選刺客可以補四刺客,也可以拉四秘術。天選耀光選擇補四耀光或是選擇下拉克絲下天神都是可以的,甚至兩星男刀或是兩星莫甘娜之後,D到天選,可以上兩個男刀或是莫甘娜。

一般兩個莫甘娜強一點,男刀沒有裝備相對弱勢。

可以根據對手的陣容不斷變化,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不建議大家上四耀光,一般兩耀光就夠用了。同時沒有天選劍仙不要上六劍仙,掛件牌太多用處不大。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三.裝備選擇

裝備主養男刀,不建議主養莫甘娜。莫甘娜這張牌本身設定就是偏輔助向的,因此傷害一般。且傷害來的太慢,所以本身不能當核心主C。

如果莫甘娜三星了,自然是不缺傷害的,可以主C。但是一般不會出太早,因此主養男刀。

春哥、無盡是必帶的。春哥保容錯,而無盡增加傷害。第三件最好的情況下是巨殺,因為三星劫和四星月男都是超過血線的。

其他的像是對付重裝用輕語。或是正義之手都是可以用的。

個人不建議大家出飲血,刺客一般被控或是吃技能就死了,因此續航的效果不是很明顯。當然如果沒的選了,也是勉強可以用的。其他的像是殺人劍也是可以用的,不過來效太慢了,一般不推薦。

劍仙其他的裝備比較隨意。肉裝丟給刀妹。法強裝、藍裝丟給莫甘娜。三星風女可以吃一個藍霸符。莫甘娜最好帶一個鬼書。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四.運營過渡

開局搶大劍。

由於核心基本都是三四費卡,因此前期拿什麼過渡都是可以的。即使一張劍仙牌都沒有,七級有了男刀和莫甘娜都是可以轉的。最簡單的就是無腦猩紅了。

其次推薦用亞索。走決斗加天神,用劍姬、武器、滑板鞋、刀妹。其他的像是都是射手都是可以的,無盡、春哥基本是百搭裝備,用什麼陣容一般都不會特別弱。

七級D牌,基礎成形。全部兩級後拉八,一般不拉九。有同行且同行血量比較多,同時同行卡到刀妹等三費卡追不到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拉九。拉九的收益不是很高,一般以追三星四費卡為主。卡的利息慢慢D,吃雞基本就靠三星四費卡。

這里三星莫甘娜一般要比三星男刀要厲害優先追莫甘娜。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五.陣容要點

劍仙如果風女能追三星是一定要追的,三星風女對劍仙的提升非常大。劍仙到八級提升是非常有限的,想吃分就要不斷的調換陣容,以及調換站位。具體對位就不細說了。

而陣容調換主要是換秘術,內戰打同行或是遇到小法都是有不錯效果的。

打重秘也是有用的,只不過一般即使換了四秘打重秘依然不好打。

如果上蛇女和拉克絲需要注意技能釋放的方向,刀妹的技能能控制好方向也盡量控好。

還有就是男刀跳的目標不能過於弱。像是部分一星卡,接不住男刀三刀。因此男刀不會放技能,下次可能會扎滿血單位。

最後提醒大家玩劍仙一定不要貪三星。天選牌是有屬性加成的,如果大家兩星男刀或是莫甘娜,之後刷到了天選。建議大家視情況直接賣牌換裝備。除非血量比較足且戰力比較高,不然一般不建議大家貪三星。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玉劍仙陣容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