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圖流

《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熾烈的炎之魔女套

《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聖遺物

如果武器選擇了副屬性為暴擊率加成的物理,那麼在理之冠位置的聖遺物的主屬性可以選擇暴擊傷害這一項屬性加成;

而在空之杯位置的主屬性詞條選擇中,火元素傷害則是一個可以注意的點。

天賦

《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天賦一

迪盧克可以配合重雲的冰元素轉換將普攻的物理傷害轉化為冰元素傷害以此配合元素戰技AA+元素戰技的組合方式打出融化反應效果;

《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天賦二

元素戰技的三段可以充分的觸發魔女套的四件套效果,極大程度的提高自身火元素傷害;

《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天賦三

元素爆發產生單向性的火元素傷害,爆發極高,且可以將敵人推開,可以配合元素戰技結合魔女套效果最高加成之後打出元素爆發。不過,存在會將敵人推開可控範圍之外,在秘境中更加合適,當然,在大世界中可以選擇有阻擋物的方向釋放也可以結合擁有強控技能的角色配合釋放。

天賦五:釋放元素爆發之後的一定時間內,獲得一定量的火元素加成,且會將普攻和重攻擊轉化為火元素傷害。這時就需要注意,如果是配合重雲的元素戰技,存在元素附加被替換掉的現象。

陣容搭配

迪盧克極高的爆發輸出以及自身火元素屬性可以配合多種元素戰勝增幅(蒸發、融化)和劇變(超載、火擴散)兩種類型反應,自身元素優勢和自身機制爆發優勢。

而其中在對於冰元素,可以配合重雲的元素戰技的普攻和重攻的冰元素轉化和迪盧克自身的元素戰技以此打出冰火的融化傷害。

對於雷元素的配合,菲謝爾則是一個可以使用的點,後臺式的雷元素附著配合迪盧克頻繁的元素戰技火元素傷害可以打出極高的超載爆炸。

水元素中,莫娜的易傷可以為迪盧克提供更高的傷害效果,以及範圍性的水元素附著可以讓迪盧克打出蒸發反應效果;當然,行秋的雨簾劍的附帶潮濕和治療效果也可以為迪盧克提供水元素附著打出蒸發和提供續航能力。

至於風元素,當前中溫迪的元素爆發可以配合迪盧克的元素釋放,產生一個十分強力的火元素擴散;當然,砂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沒有溫迪時可以使用砂糖作為一個下位替代;而至於琴,可以選擇和溫迪組成雙風元素的元素共鳴既可以提供治療也可以減少技能CD和提升移速。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Asgater《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迪盧克裝備選擇與陣容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