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奇特揹包追悼獲取攻略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目前TU11在未擁有追悼時只能通過在第三賽季隱蔽計劃中達到賽季等級90級獲得,而當你通過前面的方法獲得追悼後則可以通過全地圖各個難度的Boss掉落,機率為一般1%、困難3%、挑戰5%、英雄7%。當然你還可以通過揹包Up來掉落追悼,但機率

技能梗概:已確認擊殺


已確認擊殺:你所擊殺的敵人會在死亡時掉落一個掛飾。收集掛飾會給予或長或短的增益,第一個增益由裝備的核心屬性數量而定,並且持續10秒。

火力掛飾+5%武器傷害,體力掛飾+10%加成裝甲,電力掛飾+5%技能效率。

每收集到一個掛飾,就可以獲得額外+1%武器傷害、+1%技能效率以及+0.1%裝甲回復,持續300秒。最多疊加30次。

1%技能效率 = 1%技能傷害 + 1%技能加速 + 1%技能持續時間 + 1%技能生命值 + 1%技能修復+1%狀態效果。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奇特揹包追悼獲取攻略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奇特揹包追悼獲取攻略

來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奇特揹包追悼獲取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