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淵》冷知識分享

1.並不是道具越多遊戲越容易,其中有幾個道具是即使你刷到也不要吃的道具,因為會很明顯的提高你遊戲難度以及影響心態。

火柴盒:蛋如果碰到石頭,石頭門,石頭箱子就會爆炸,蛋也會消失。

魔鬼交易:受傷時有可能雙倍,也有可能無傷。


撿到這個道具就說明你隨時都有可能因為太浪而導致暴斃,不過毛巾的話就是半血或無傷,神配合。

《霓虹深淵》冷知識分享

2.像特斯拉電圈,危險標志這樣的帶電屬性道具是可以不花錢打開10金幣寶箱,配對門,遊戲房的,有那種隨機散步各屬性子彈的槍也有這效果。

3.鑰匙槍打比特幣之神有奇效。

4.鞭炮道具配合武器霜火可以刷道具,但是如果導致寵物蛋過多則會導致遊戲卡頓嚴重。

5.刀妹和劍士突刺的時候有無敵幀,,可以免疫傷害,劍士可以在第一次突刺後長按shift就可以走動蓄力斬並且可以開槍。

6.在鋼琴房可以用空氣槍的主動技能緩慢降落或者懶洋洋的飛天效果更容易完成。

7.同色遊戲房在打最後一個顏色的球的時候用綠色環繞寵物可觸發「彩蛋性質的bug」(官方解釋)打出所有的槍,後續可以用玩具槍刷新成道具。

《霓虹深淵》冷知識分享

8.冰屬性子彈打中會爆炸的怪和死亡爆刺的怪並凍住時,是不會爆炸和出刺的,但是凍住有觸碰傷害的怪依然有觸碰傷害。

9.隱藏房百分百在有傳送石的房子里,且三房缺一的情況是幾率比較大的。

來源:遊俠網

《霓虹深淵》冷知識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