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對魔忍》遊戲評價

寫幾點目前發現的優缺點。

優點:

1、基於現實主義的設定和劇情(以至於我懷疑這遊戲過幾天就要被查水錶)。

2、身材火爆的女性角色。

3、頗有創意的技能配裝系統(只能裝備三種技能包括被動,裝備不同種類的輔助可以讓技能產生1-3種不同的效果)。

《Action對魔忍》遊戲評價

缺點:

1、完全的手遊模式,尤其是各種收割用戶時間碎片的設計,這是和PC玩家的遊戲習慣背道而馳的,PC玩家是不太可能定時上線消耗體力和領取各種掛機收益的。

2、重度課金的空間(或者說養成深度),雖然角色和皮膚(皮膚會永久增加角色屬性值,可疊加)明碼標價不用抽(主要抽的是武器和輔助),但是角色可以帶兩把武器,每把武器可以打最多4個勾玉(槽位視武器的稀有度和精煉程度而定,勾玉目前主要靠肝),另外還可帶三個輔助角色(其實就是防具),以上三樣都有等級設定,其餘兩項具有和FGO類似的五寶機制(一寶有五寶的50%能力,每加一寶加12.5%)。

3、缺乏針對端游進行優化,例如,沒有替換掉一些低解析度的圖像,強烈的光污染(大螢幕下特性對眼睛的刺激會增加,閃瞎眼的同時還會遮掩敵人的動作)等等。

4、3d模型表情僵硬,眼睛和嘴巴只會單純的開合,我的阿莎姬宛如一個面癱,主界面互動只有兩種反應,浪費了人設的底子。

綜合來看這遊戲就是個套皮低配崩崩崩(你可以看到不少對崩3的借鑒和不知道算不算的改進)。

來源:遊俠網

《Action對魔忍》遊戲評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