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遊戲人物功能介紹

遊戲中,每個角色的強弱與作用都不一樣,具體功能如下。

盧老爺:萬能選手,要輸出有輸出,跑得快,火屬性強勢,0命就可以了。

刻晴,皇女:放在一起的原因是,這倆其實差不多,而皇女更容易滿命。

雷澤:黃金礦工,都說後期脆,但是只要你破盾及時,問題不大。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遊戲人物功能介紹

溫蒂:要麼滿命打輸出,要麼當工具人,但是你都有其它更好的輸出了,為什麼要滿命?

重雲,七七:一共就三個冰系角色,那肯定必練啊。重雲還能輸出。

琴:誰用了都說好,能打輸出的,不要跟節奏。攻擊一點都不低,而且面板高,攻擊帶回血,Q奶量充足。誰用了都說好。

行秋:純種工具人。

北斗:如果你角色不多的話,可以練的,自成一套體系,增加了更多的思路和可能性。如果你角色多的話,那就先倉庫。

諾艾爾:很多人都說好,但是要輸出沒輸出,所謂的疊防禦輸出高,實際上跟輸出比差遠了。同樣的面板,給香菱都比諾艾爾好。唯一的好處就是能霸體一下就沒了。標準的T。滿命也打不出輸出應該有的傷害。

凝光:沒有更好的選擇就練一下。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遊戲人物功能介紹

班尼特:很好的火屬性輔助,大招加攻擊力,能奶。沒什麼特色。

芭芭拉:24小時大血瓶不香麼,標準的奶,內鬼也要練到50級,而且聖遺物要求低。還能當工具人破火盾。

莫娜:跑圖還行,但是那個閃避效果我是真的用不習慣,軟綿綿,距離短。打核彈流輸出還行。

其他的,什麼麗莎,安柏,主角,凱亞。就是標準的工具人。沒辦法了可以練一練。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遊戲人物功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