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足球全明星》遊戲特色內容一覽

球進啦啊啊啊啊,在世界巡迴賽中,以毛茸茸的草泥馬為主角,玩一場最稀奇古怪的足球賽。帶著多達8名球員一起把獎盃帶回家,你也可以在單人或雙人合作下挑戰職業模式。

打扮屬於你的呆萌的草泥馬,擺動你碩長的脖子去擊球,然後搗騰你的小腿使勁追。不可預測的隨機性、球員的技巧和愚蠢的物理機制結合在一起,這讓比賽變得雖滑稽,但絕對扣人心弦。

主要特徵:


• 物理引擎帶來即無法預測又搞笑的結果。

• 與多達8人一起享受瘋狂的本地多人遊戲,或者通過Steam遠程同樂在線上與你的朋友一起玩(他們甚至不需要擁有此遊戲)。

• 帶著你的草泥馬在職業模式下獨領風騷,或在兩人本地合作模式下一起披荊斬棘。

• 定製你專屬的草泥馬。

沙雕足球派對遊戲草泥馬足球全明星將於10月15日上線Steam/Switch平台。

來源:遊俠網

《草泥馬足球全明星》遊戲特色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