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無限失覺打擊打法介紹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Baldur's Gate 3/柏德之門3/角色扮演/1086940》無限失覺打擊打法介紹

偶然試出來的,一個隊友進入戰鬥吸引怪物仇恨,其他人可以潛行到背後無限失覺打擊,直到把怪打暈為止。

打暈可以消除這個怪的視野,不過負責打暈的這個隊友將會進入戰鬥。所以說怪多於3個情況下,可以盡量多打殘,還能挑其中3個打死。

剛剛看到了隱身推人的文章,本帖這個無限歐拉方法不需要每次都判定隱身,什麼怪都能打。而且可以利用對面受驚或者向吸引仇恨的隊友沖鋒等情況調整怪物視角。


缺點就是打的很慢很慢,而且有種bug的感覺。

來源:NGA
作者:貓忽撲撲《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無限失覺打擊打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