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拓荒》宇宙之眼進入方法

宇宙之眼充滿了未知,還時不時有量子石頭和樹跟你玩兒瞬移,天空中電閃雷鳴,他們的穿梭也開始有了聲音。

躍遷核心需要眼坐標,大概就是一個斜著45度的L,火柴擺的「又」,以及翻轉並左旋90度的「S」,但你必須從深巨星核心內的煤氣罐里邊進行探索。

進入宇宙之眼就需要藉助外星人的飛船,用雷達掃描了碎空星或余燼雙星上的求救信標後,會得到求救信號的頻率,然後進入黑荊星內打開雷達掃描,順著求救信號的光點飛,就能找到第三個逃生艙,這期間遇到安康魚的機率為10%。

《星際拓荒》宇宙之眼進入方法

找到逃生艙,順著一路有意擺放的燈走,可以找到挪麥人的墳墓,其中有一顆黑荊星種子,向其中發射偵察兵,隨後出現重復的信號,這時候飛向紅色的偵察兵指示點,進入樹洞後,會有三隻安康魚。

切記!一定要提前加速劃過去,期間不要加速,不要使用噴氣背包,不要調整方向,否則安康魚追上來就能給你吃了。

大概從最後一個安康魚開始計算,滑到安康魚卵附近才比較保險,看抬頭顯示就可以。

來源:遊俠網

《星際拓荒》宇宙之眼進入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