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倖存者》後期玩法技巧

1.弓和劣質弓箭同時存在於物品欄內,點擊劣質弓箭可以合成新的武器:弓箭,其他工具也是同理,所以別用完就扔。

2.使用工具過程中可以按住滑鼠左鍵蓄力使用,可以提升攻擊威力和採集效率。

3.製造、建設和烹飪在加入材料後將手上的道具切換到多用途工具後按左鍵才可以執行相關命令。

4.猴子食物食譜的開啟前提是需要先自己做一杯水果奶昔。

5.沙灘上的藏寶圖天亮了會刷新。

6.對箱子長按空格可以舉起箱子,F鍵可以將箱子放下,按空格可以將箱子交給猴子舉著。

7.地圖中央有一個神秘商人,可以用金幣購買大容量的神秘箱子、工具、武器、料理、藏寶圖等。

8.猴子血量清空後會進入自我救助狀態,不用擔心你的伙(nu)伴(li)離你而去。

9.批量製作,工作檯和火堆界面長按目標道具,左上出現進度,進度滿後出現數量軸,拖拽到你想要製造的數量,再松開滑鼠即可。

10.製造劣質斧只能在工作檯實現、其他獲取方式:寶箱、骷髏遺物等。

《島嶼倖存者》後期玩法技巧

11.世界會定期刷新資源和野獸、土著怪人、地牢怪物和寶箱,但地牢中的猴子只有一隻,獲取後不會再刷新。

12.有床無法睡覺,提示缺少材料。需要在製作界面手搓一個臨時被子,將目前手持道具切換為被子,站在床旁邊按空格後才可以入睡。

13.工具是有耐久的,給猴子的工具同理,想要猴子一直幫你幹活需要注意它們所持工具的耐久。

14.按住Q鍵可以直接框選所有猴子然後再發出指令,不用個個點選。

15.猴子可以模仿你的很多動作,其中包括V鍵里面的6種姿勢,猴子擺姿勢為固定狀態,Q鍵也無法使其移動,但可以正常下指令。

16.目前版本猴子技能分4級:白色→綠色→藍色→金色(MAX) 。

17.野豬的頭非常鐵,打不動,但你可以通過不斷攻擊的它的屁股,來打出僵直狀態並對其造成傷害,猴子也可以。

18.目前很多材料因科技未開放的原因無法用於合成,可以先屯著。

19.關於某些在地下城消滅土著怪後左下提示獲得新藍圖,可科技樹中並無新科技可選,只有一種解釋:官方在測試版中鎖了藍圖,部分提示獲得新藍圖是個bug。

20.關於攝像機轉向問題,暫無解決方法。

21.關於摧毀建築,R鍵打開建築界面後按F鍵可以進入摧毀模式,目前可以摧毀篝火、床、圍牆、工作檯。建築被摧毀後返還部分材料。

22.目前聯機模式只有房主可以指揮5隻猴子,後續官方是否會對此機製做修改還是未知 23.聯機模式每個玩家獲得的怪物掉落、寶箱資源是獨立的,隨機的。

24.聯機模式下房主在esc界面按Q可以在螢幕右上方玩家頭像調整玩家權限。

25.襲擊事件過了一定時間就會結束,打不過可以跑。

26.關於地圖標記,打開地圖,按住左鍵,點擊一次右鍵後松開右鍵,出現標記菜單(esc可關閉),只能標記目前自己所處的位置,左鍵點擊地圖標記處可消除標記。

27.關於批量製造的bug,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替代,讓猴子幫忙,進入教導模式,從箱子里取出肉,放到篝火上後,不要直接進行下一步,猴子頭上的指示符號會變換。

變換後再製作肉串,之後猴子會將肉添加到篝火堆上,從有肉的箱子里找或從地上搬,直到用光肉,其他料理同理,不用擔心火滅了怎麼辦,猴子會從箱子里翻一塊木頭出來放上去。

另外教導一隻猴子製作,這樣一隻猴子就會專門製作,另外一隻會不斷地補充所需材料,直到材料用盡,製作和建造添加材料的猴子不通用,建造需另外教導。

來源:遊俠網

《島嶼倖存者》後期玩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