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新手實用技巧分享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Baldur's Gate 3/柏德之門3/角色扮演/1086940》新手實用技巧分享

特殊對話

出於個人喜好,我車了張卓爾游俠,然後發現了截然不同的行動方式,可能是因為地精的boss也是卓爾,我在面對地精的時候都會出現一個[卓爾]的選項,說服難度極低,甚至不需要丟骰子。

地精營地很快就被我趟了一遍,德魯伊營地都沒進過,不同的種族開局應該會給遊戲帶來不同的分支選擇,建議各位試試卓爾,木精和提夫林,看看能不能觸發特殊對話。

開鎖

還有就是一個簡單的小知識,如果你開局人物有巧手熟練的話,可以直接拿開鎖工具開鎖,不需要帶那個吸血鬼游盪者,我直接用這種方法從地精那邊一路潛入進了德魯伊營地內部那個帶雕像的房間,找到了那個卓爾的屍體。

馴服梟雄

想馴服梟熊,只要去地精營地玩那個追雞的遊戲就好了,小梟熊很容易打發,但是好像只有游俠才能讓它跟你走。

潛行打法

影心雖然拉胯,但是詭術祝福加持之後,在敵人面前潛行也不會被發現。可以繞後強行開團,高敏的游俠可以直接讓法師給上個法師護甲和虔誠護盾。只要有虔誠護盾的卷軸法師就能學會,加上潛行的先手,雙持游俠可以單擼大號梟熊,乃至絕大部分怪物。

16敏捷+3法師護甲+2虔誠護盾,足足18點ac本上很難被打中了,想要更安逸還能再舉個盾。

動物同伴

動物同伴可以選擇渡鴉,不光會飛,攻擊敵人造成目盲之後,可以給自己造優勢。

來源:柏德之門3吧
作者:5e狂熱泡泡《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新手實用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