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移花宮進階攻略

花還是那個花,你是霸王花還是小雛菊?有沒有手握強勢移花卻屢屢敗北的經歷?莫要著急,這次的攻略為大家提供移花養成思路!

路線及主要屬性

移花宮為側重力道的職業。根據其技能特點。因此,在養成角色時,需要側重力道向增益,當然了,一些通用的戰鬥類屬性也需要一同跟進的。

裝備

裝備的精工不過多贅述,這里主要指裝備上洗練出的詞綴。粹力、秦皇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天涯明月刀手遊》移花宮進階攻略

心法

天刀手遊的心法能夠同時佩戴4種,1種主動心法和3種被動心法。而被動心法根據位置不同會產生效果的損耗。心法的技能也格外重要。

綜合考慮,主動心法以拂心火、淬火流毒、風華玉碎為主(增加傷害)。被動心法優先選擇練武力道、御長凝和悲回風。當然野外打架是少不了旌旗展這一殺意神心法的。

幫派技能

在這一部分,最終都是要升滿的。不過,在升級的過程中,建議優先選擇五維技能(資源消耗少)。PVP要求的破招和拆招包括會心會傷等技能需要大量幫貢和碎銀,升級時建議慎重。

《天涯明月刀手遊》移花宮進階攻略

夥伴、經脈及琅紋

1:夥伴這一部分沒有太多需要考慮的,通過招募獲取夥伴後,先用現有碎片進行突破,再依據夥伴突破後的功力,綜合考慮羈絆效果,最終確定升級的夥伴和上陣夥伴。

2:經脈中固定的屬性加成不作過多贅述,在這里,為大家提一個小建議——升級經脈時可以先點第一重升級(第一重加成最高),點滿本重(獲得滿重獎勵)後再慢慢提升穴位等級。在砭石選擇方面,核花側重攻擊,奶花則側重生存。

3:想令琅紋的效果最大化,就需要充分利用共鳴效果,大大提升琅紋屬性和功力。建議諸位少俠在選擇琅紋的時候先確定最終的共鳴目標,再往裝備上安裝琅紋。基於共鳴效果,天、地琅紋不共存的限制和琅紋本身的加成屬性,搭配的局限性還是比較大的。

《天涯明月刀手遊》移花宮進階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唐青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