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雪落無聲成就如何獲得 雪落無聲成就獲取方法

1、成就要求

達成萬雪窟話本中的所有特殊成就。

註:需要在困難萬雪窟中完成如下成就。

《天涯明月刀手遊》雪落無聲成就如何獲得 雪落無聲成就獲取方法

2、一戒

釋雲樓一階段會選取2人連線,在不消除連線的情況下擊殺他,需要足夠高的輸出迅速打進二階段, 前期很難完成別捅馬蜂窩:全員不中蜂毒的情況下戰勝。在與2號BOSS藥師的戰鬥中完成,需要足夠高的輸出,前期很難完成。

3、破陣子

每次點亮雷龍不超過3秒並戰勝。在與3號BOSS鶴王的戰鬥中,場上會出現3個龍柱,同時BOSS會隨機給3名玩家上倒計時10S掉血的負面狀態,3名玩家需要在3S內分別靠近一個龍柱,消除自身負面狀態點亮龍柱,在這種情況下擊殺BOSS。

註:這需要3名被上負面狀態玩家的快速反應和高度默契:如果有2人跑向一個龍柱,其中一人再折返去另一個龍柱就來不及了。

4、火力全開

在烈火形態結束前戰勝小凱。4號BOSS小凱一開始是冰形態,在血量降到一定程度會切換到火形態,他會放一些技能這里不細說,重點是當有玩家頭頂出現X標志時躲到冰柱後面,讓BOSS撞擊冰柱進入虛弱狀態,玩家要在BOSS虛弱結束前將其擊殺。這個成就對輸出要求很高。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雪落無聲成就如何獲得 雪落無聲成就獲取方法_am 5016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