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備受玩家期待的《天涯明月刀》手遊馬上就要上線了!那麼今天就來一起看看目前手遊中的心法系統以及經脈系統吧!

目前天天刀手遊中的心法分為主動心法以及被動心法兩種,心法獲取途徑有:勝負令商店、論劍、影堂精英戰、憐花寶藏、擺攤、挖寶寶洞等。究竟有哪些心法,它們的技能又是什麼樣呢?

主動心法

1、凌骨:提升自身攻擊,持續10秒。(藍色心法)

2、長天:回復自身氣血。(藍色心法)

3、八荒·澤雨:這是天香絕學,每個門派不同。技能效果:天香絕學,增加全隊受治療效果,持續15秒。(紫色心法)

4、寧玉碎:提升自身攻擊和摧息率,持續15秒。(紫色心法)

5、拂心火:提升自身攻擊和會心率,持續15秒。(紫色心法)

6、震天岳:提升自身攻擊和瞬擊率,持續15秒。(紫色心法)

7、冥流毒:對目標造成持續傷害,並降低目標移動速度。(紫色心法)

8、淬火·流毒:對目標扔出毒鏢,造成減速與持續傷害,延長目標翻滾調息時間,增加對其傷害。(金色心法)

9、練武·雪河:增加攻擊,摧息率和摧息率傷害。(金色心法)

10、練武·天心:增加攻擊,會心率和會心傷害。(金色心法)

11、練武·碎浪:增加攻擊,瞬擊率和瞬擊傷害。(金色心法)

《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被動心法

1、修羅:傷害或治療量增加,對生命低於某一百分比的目標效果倍增。(藍色心法)

2、九嬰:每次攻擊會給自身添加一個每秒回復氣血的狀態,持續5秒。(藍色心法)

3、螢燭:進入戰鬥後每秒回復內息值。(藍色心法)

4、怨天生:提升傷害,對霸體目標傷害額外增加。(紫色心法)

5、恨無眠:提升傷害和治療量,每多命中一名目標傷害額外增加。(紫色心法)

6、相菩提:降低受到傷害,氣血低於某一百分比時,降低受到傷害。(紫色心法)

7、破空明:提升自身破傷。(紫色心法)

8、喚春住:降低受到傷害,提升治療效果和護盾值。(紫色心法)

9、憎不逢:攻擊玩家或收到玩家攻擊恢復殺意,殺意技能傷害增加。(紫色心法)

10、悲回風:增加傷害,對破傷目標額外增加。(金色心法)

11、御傷·長凝:降低自身收到的傷害。(金色心法)

《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這就是目前天刀手遊中的所有心法,隨著心法等級的提升,技能等級亦會隨之提升,所有的心法裝備位置到50級全部解鎖。以上這些心法遵循以下規則:

1、可通過消耗心法殘頁獲得心法,可以在心法槽裝備一本主動心法和三本被動心法。

2、主動心法裝備後可以獲得一個主動技能,技能可通過升級心法等級進行提升。

3、被動心法可以獲得被動效果,裝備後即可生效,被動效果隨心法等級提升。

主動心法需要玩家自己把握時機使用技能,從心法技能介紹中我們不難看出,各本心法的最佳使用環境是不同的,有的偏向PVP,有的偏向PVE。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如論劍、副本等,選擇不同的心法進行佩戴,以達到更好的遊戲體驗。心法介紹完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經脈系統吧。

《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手遊中經脈系統分為:任脈、督脈、帶脈以及沖脈。經脈培養需遵循一下規則:

1、消耗修為丹可提升穴位等級。

2、前置的穴位未打通時,無法對後置的穴位進行培養。

3、部分穴位,需要滿足特定的條件才會解鎖培養。

《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一直到角色61級四條經脈全部解鎖完畢。所有經脈全部貫通還可獲得貫通屬性。穴位可升等級也有不同,在穴位升級時會有角色等級要求。每進行一次穴位培養,我們都會獲得相對應的屬性加成。同時我們在打通經脈的過程中會遇到砭石槽位,需在此處鑲嵌對應的砭石方能繼續。在經脈系統左下角我們還可以看到目前經脈系統對我們的功力加成共是多少。

《天涯明月刀手遊》經脈心法攻略

以上就是本次為大家打來的關於天刀手遊中心法系統與經脈系統的介紹,下次我們再來好好聊聊關於遊戲中砭石系統的那些事吧。期待與大家相遇在天刀手遊的世界中哦!

來源:TAPTAP
作者:丶默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