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鴻圖之下》中的點自己打下來的地格後會看到練將和演習的選項,這兩個功能有什麼作用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練將

「練將」的意思是選擇自己所占有的地塊,消耗「體力」與「守軍」進行戰鬥從而獲得「經驗值」,和尋常野地戰鬥沒什麼區別,可以理解成掃盪,一般會在二種情況下使用這個功能:1.無同等級和更高級土地攻打。2.占領土地數量達到上限。以上2種情況,都是為了一個目標,沒錯就是為了讓武將能夠通過戰鬥獲得經驗,以及一些聊勝於無的戰果資源。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演習

「演習」本質上來說,和「練將」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唯一不同的點就是,「演習」,是需要消耗1個令來進行操作,同時在對目標土地戰鬥勝利之後獲得一張圖紙,這就是「練將」與「演習」的不同之處。「演習」功能可對攻占范圍內的地方土地使用,注意,在新手期操作會破除「新手免戰保護期」。

在介紹「圖紙」的相關信息之前,我先來考考各位,對比下面兩張圖不知各位發現一個區別沒有,那就是三級土地上沒有「演習」這個選項,而四級地上卻有這個選項,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提示各位,真的不是我等級不夠遊玩進度低!沒錯,正是因為土地等級問題!「演習」功能,只在四級土地和高於四級的土地上才會出現。圈重點,要考的!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現在我來給各位講解下圖紙的功能。通過「演習」所獲得的圖紙,我們可以選擇一塊已占有的土地,在「建設」功能中建造與目標土地資源產出相對應的資源建築,從而獲得額外的資源收入。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目標土地上「演習」所獲得的圖紙,只能用於比該土地等級低一級的土地上建造資源建築,打個比方,我在四級地上通過「演習」獲得了一張「白虎圖紙」,那麼我就只能將其用來為三級土地建造資源建築,想要在四級土地建造資源建築,那麼我們就得去五級地上「演習」獲得更高一級的「圖紙」,就是這個意思。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圖紙」每次使用都會隨之消耗一張,「圖紙」的數量可以在「倉庫」里查看,首先,讓我們點擊主界面下方功能列表里的「內政」。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然後會出現這個界面,接著點擊「倉庫」,就可以看見我們所獲得的各種各樣的道具以及數量了,「圖紙」就是這個倉庫里的一份子。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鴻圖之下》練將和演習功能介紹

來源:官網
作者:卿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