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開荒武將選擇思路 強隊具備這些條件

《鴻圖之下》開區一個星期還是打不了七級地,甚至六級地都打不了,為何差距這麼大?下面就給大家帶來開荒武將的選擇思路。

開區一周仍打不過6、7級地,最最關鍵的原因莫過於新手期結束後,不停的換將換隊伍導致的!

《鴻圖之下》開荒武將選擇思路 強隊具備這些條件

細心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在新手期內,武將學習的戰法,卸下來是100%返還的,而新手期結束後,就只有80%,而且,武將一更換,等級又得從1級重新練起,武將不夠強力,打地開荒戰損巨大,一直惡性循環,導致跟別人差距越來越大!所以,新手期確定好你的開荒陣容,穩定發育,等發育完全武將齊全後,再考慮搭配你的完全體隊伍!

《鴻圖之下》開荒武將選擇思路 強隊具備這些條件

現在,就說說建隊思路了!無論打地發育,還是打人pk,隊伍必須具備以下這些特性,都讓你優勢明顯!輸出,重中之重,消滅敵人必須具備一定的傷害!

控制,降低敵方輸出,打亂對方攻勢,占盡先手!

恢復,提高續航能力,降低戰損,是一打多的關鍵!擁有這些特性,開荒基本就沒有任何壓力了,然後一直發育練級,等發育成型,武將齊全了,再換上一線羈絆隊伍!

就拿老曹自己舉例,像開區前期,六次五連,就出了保底一個周瑜,差點當場退役,法系開荒相較物理系戰損還是高了很多,更別說周瑜還是個法系前排,加上系統送的的主公張梁,一直坎坎坷坷的打地達到5000勢力,領取到系統送的孫策才算形成一隊主力。這隊伍真的只能說一般,說強勢基本不達標的,但你搭配的技能都可以彌補不具備的短板。等級高了,戰法強了,戰鬥力自然就有了。

來源:官網
作者:益陽老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