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新手攻略

一、福利放送

八荒之焰燃起,參與八日簽到領俠影招募令,大輕功「我意凌雲」,限定背飾·半溪楓,絕品夥伴·燕南飛!

上線開服福利,10月16日-22日注冊進服的少俠,首日登錄即享夥伴5連抽福利,次日登錄再享夥伴5連抽福利,三日登錄送琅紋定數之鑰等福利助力成長!

更多江湖之路、成長手冊等十六重福利點擊查看。

二、江湖之旅

太白天香唐門神威丐幫移花六大門派開放選擇,成男/成女/少女三體型、600+臉部參數、多重美妝樣式可供少俠搭配,還有照片捏臉、捏臉空間可一鍵導入心儀樣貌。

○首日可到達等級34級,隨著等級提升可體驗:

22級開放陣營選擇,選擇陣營後即可加入幫派,與萬千少俠攜手江湖路,體驗幫派聚飲、海河戰雲等豐富幫派玩法。

25級開啟論劍,體驗天刀極具魅力的1V1極致戰鬥!

28級開啟龍首山話本,與隊友攜手進入首個話本,鷹眼老七熟人相見,再送豐富獎勵掉落!

32級開啟一代宗師公平挑戰,百人匹配的生存大考驗!

○次日可到達等級39級,隨著等級提升可體驗:

35級開放鬆林問戰、瀚海亂斗公平競技,不同規則、不同策略、不同的戰鬥快感!

37級開放身份玩法,烹飪、釣魚、挖寶、文物鑒定、蓮花寶藏、緝拿、斷案、彈琴、押鏢、競鏢、……六大身份,海量樂趣玩法待您挑選。

第三日可到達等級43級,隨著等級提升可體驗:

40級開放星運挑戰,江湖命格由心選擇。

41級家園系統震撼開啟,在天刀世界自由建造理想中的家園吧!

42級開放第二套武學套路,體驗不同套路下的門派魅力。蒼梧客棧話本也將同步開放,再遇經典首領郝廚子。

海河戰雲周日限時開啟,體驗幫派專屬多人團本。

隨著等級的逐步提升,解鎖更多精彩的劇情、NPC攻略,更有逆天改命、挑戰話本、40V40天龍陣營戰場、陣營鏢、影堂精英戰、1V1品劍會、蕭野爭鋒/決戰、盟會首領挑戰、幫派聯賽、釣魚大賽、天下鏢等等新鮮玩法也將逐一開放,天刀江湖緩緩呈現全貌。

更多遊戲目標指引,可通過天涯戰令、新手戰令、江湖手冊查看。詳細玩法也可咨詢遊戲內置AI知己-阿暖,玩法介紹、養成攻略一網打盡。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新手怎麼玩 天刀手遊新手攻略_am 5030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