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九武猴》遊戲試玩評測心得分享

遊戲很棒,就是流程有些短,敵人種類有些少,其實可以豐富一些。

已經通關了,說一下大概的攻略,每關都有隱藏道具,解鎖之後能有各種附加的內容可以打開,個人覺得遊戲初期最強武器是偃月刀,後面也是偃月刀,火屬性偃月刀配合蓄力和技能攻擊力強大能快速清場,一個暴擊1500什麼怪也死了,鞋最好的就是沖刺那個,徹底改變遊戲節奏,主要是往前沖刺有一定穿透能力,快速過人避免雜兵的圍堵,佛珠大家隨便,我選擇自動恢復氣力,比較省心無腦。

遊戲還有個缺點就是遊戲比較簡單,我中等難度基本上是BOSS一遍過的,開發者應該是推薦各位打無存檔難度的,遊戲里有幾個BOSS很咸魚,反而是初期沒有技能的時候2個BOSS比較難打,後期BOSS吃BUFF,一個減速環控著打還能給自己加血,過於OP,小兵後期就是給你回氣補魔用的……

《少林九武猴》遊戲試玩評測心得分享

另外作者不是中國通就是有高人指點,明神宗時期的劇情結合得很好,我一開始看截圖以為1572年時間點不對,後來知道是二次來犯,而且琉球不是日本也分出來了,非常有水準。

只能說俄國兄弟太會玩了,比西方那群一提東方就搞出一堆玄幻設定那群人強得多,中日分的很清楚。(雖然那種風格我覺得也不討厭,別有風味吧)而且沒有西方白左和日式原諒真的爽,反派雖然也有苦衷,但主角直接說你殺這麼多人沒問題?最終boss和小boss都沒選擇「原諒」(盡管小boss是自殺),完事也不是龍傲天嗜殺或者快意恩仇,正邪觀念很好。總之作為中國人值得一試,65買了不吃虧,買了不上當,比各類國產武俠都好。

來源:遊俠網

《少林九武猴》遊戲試玩評測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