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核心能力解析

《柏德之門3》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守御閃光

第 1 級起,你可以在自己與正攻擊的敵人之間建起一刀神聖之光。


當你身邊 30 尺內以個你能看見的生物向你發動攻擊時,你可以用你的反應在攻擊完成前對攻擊者閃出一道光亮,以此迫使該攻擊檢定具有劣勢。不受目盲狀態影響的攻擊者同樣對該特性免疫。

你可以使用該特性的次數等於你的感知調整值(至少為一次)。而你將在完成一次長休後重新恢復所有的使用次數。

很強的技能,本身光明牧師就坦度就很高,再加上敵人前幾次攻擊檢定具有劣勢,確保光明牧師打出來輸出前的存活。

黎明曙光

《柏德之門3》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第 2 級起,你可以用引導神力特性驅策陽光,以驅逐黑暗或對敵人造成光耀傷害。作為一個動作,你可以展示你的聖徽,並驅散你身邊 30 尺內所有源自魔法的黑暗。

此外,你身邊 30 尺內每個敵對生物都必須進行一次體質豁免。

豁免失敗者將受 2d10+你牧師等級的光耀傷害,豁免成功則傷害減半。相對你處於全身掩護的生物不受該效應影響。

當前版本最強AOE來了,范圍大威力也不錯,碰到硬仗先跳到敵人堆里照對面臉上來一輪。

熾熱光線

《柏德之門3》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神技,投擲出三道2d6的火焰射線,總傷害為6d6已然不俗,更牛逼的是每道火焰射線都可以觸發邪術士的脆弱詛咒,再加上3d6的黯蝕傷害,總傷害為9d6,傷害范圍9~54,預計32,僅次於眠斬。

這也是光明牧師的核心輸出技能

職業創建推薦

《柏德之門3》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光明牧師這個職業輸出很高,而且有爆發有群傷,中甲持盾再加上守御閃光坦度也很可怕,輸出和坦度單拿出來都是數一數二的那種,在當前版本算是非常強勢了。

光明牧師以魔法爆發為主,所以需要堆感知;自身肉度不錯再加上需要沖鋒陷陣所以要堆敏捷和體質。那就很簡單了,輔敏木精靈光明牧師走起。

來源:遊俠網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光明牧師使用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