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避戰方法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困難以上避戰比較難,幾十的好感都會宣戰打你,難長期合作。

最簡單實用的避戰方法就是用糧食貿易,要一次付清的錢,大勢力糧食給的少,或者同盟宣你,他也會撕協議和宣戰。


所以要多給糧,所有同盟及附庸都簽上糧食協議。糧食貿易一結束就要立馬補簽。

另外就是你邊境薄弱,或者軍事強度低,或者發展太快等還是很容易被宣戰。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避戰方法

有軍隊在ai邊境就很好簽互不侵犯,還能拿錢。ai願意簽互不侵犯,能拿的錢越多,說明可能是他軍隊離得越遠,現在開戰它打不贏你。還有就是簽了貿易協議也不容易被宣。

但是前期不要誰都去簽協議,一定規劃好發展的路線,保證你的主力一直有架打,不要來回到處跑,一直發展到重新部署成本降下來才去空投。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避戰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