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21版重裝神射陣容分享

陣容組成

豹女/VN,提莫,錘石,金克斯,燼,劍魔,豬妹,蛇女,時光

陣容羈絆:4神射,4重裝,3猩紅,2秘術,2夜幽

天選之人:任意3費以上陣容內角色

陣容解讀

一直很糾結怎麼寫神射的攻略,因為這個版本的神射和之前版本不同,需要很靈活的運營才能駕馭。首先不需要硬湊6神射,其次不需要拘泥於天選,只要湊出4神射,其他羈絆要學會自己湊,例如出了神射金克斯,就金克斯+燼+VN+錘石就可以湊出4神射2夜幽,如果出了重裝豬妹天選,就湊4重裝。

裝備選擇

金克斯:水銀+法爆+青龍刀,法爆可以替換羊刀,水銀可以替換伏擊

提莫:藍BUFF+鬼書

燼:復活甲+巨殺+基克

豬妹:水銀

錘石/劍魔:傳送門

裝備選擇上優先金克斯裝備,之後至少備一個基克和傳送門,其他裝備提莫和燼培養一個副C,肉裝看發育給豬妹或劍魔。上述裝備只是建議給的裝備,不代表必須要全部給上才成型,依據實際對局情況靈活判斷即可。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1版重裝神射陣容分享

豬妹頂前排,最好多一個水銀出來給她至少開一個大,作用非常大。金克斯作為主C帶水銀站底角,如果有忍刺或夜影劫,後排要注意傳送門的位置,最好針對性站位可以第一時間吸到對面的主C。

運營策略

前期用盡量保血的陣容過渡,以重裝神射為基調,有什麼天選直接拿來用,但是不建議VN神射天選,中期會很疲軟。中期運營有體系內的卡先拿著,然後採取速7的運營方式,到了7級D牌前賣掉天選,有體系內的任何天選都可以拿,即使是福星金克斯也能和豬妹湊出3福星羈絆,對金克斯上3有很大幫助。7級的時候視情況,如果前中期很順,可以慢慢D一下質量上8,如果血量不樂觀,直接放棄利息提升質量,至少要有2星燼或3星金克斯再走,否則8人口的提升也不會太大可能會暴斃。總體來說還是建議有裝備基礎再玩神射,神射如果前期血量太崩容錯率很低。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1版重裝神射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