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3 決定版》阿茲特克打法技巧

阿茲特克的優勢

如果把戰爭祭祀算成採集者,那麼阿茲特克是3個土著國家中開局「村民」數量最多的一個。這一優勢讓阿茲特克變得十分有特色,由於戰爭祭祀和酋長光環可以帶來豐厚的經驗值回報,因此阿茲特克的卡片發出速度比許多國家都要高。

阿茲特克的弱點


阿茲特克的弱點:發展的持久力是阿茲特克最主要的問題所在,整個阿茲特克文明能夠用來發展經濟的方式雖然不少,但性價比並沒有期待的那麼高。眾所周知,阿茲特克的升級選項是14個國家中最糟糕的,這也影響了阿茲特克的爆發力。

《世紀帝國3 決定版/Age of Empires 3: Definitive Edition/933110/策略》阿茲特克打法技巧

阿茲特克的戰術

阿茲特克戰術從最初的RUSH型打法目前逐漸有趨勢轉為SFF打法,這是因為對經驗值收集有特長的國家總是能夠在FF/SFF打法中獲取更好的回報。但這並不代表阿茲特克RUSH完全沒有殺傷力,實際上無論哪種打法都具有一定的進攻能力但又都屬於需要快速完成的打法。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3 決定版》阿茲特克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