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攻略

一、心法

《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攻略

心法匯總:殺菩提、風華玉碎、練武洞察、流毒;

PS:上述心法不唯一,如:殺菩提、練武洞察、悲回風、刑天滄海等。因此,玩家可根據自己的職業定位,適時選擇。

二、選擇緣由

《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攻略

作為一名專精輸出和收割角色,唐門絕對是所有職業中的佼佼者,因而在心法的選擇上要求極高,即:

1、殺菩提:作為一名遠程小脆皮,唐門一旦被近戰爆發型職業近身那麼大機率被打殘(甚至出局)。因此,配置殺菩提心法後,唐門的保命能力將直線提升。畢竟,免疫部分傷害不是說著玩的;

2、風華玉碎:純粹的增益類心法,可以為唐門帶來內功攻擊力的增幅。並且,因加成會心率、命中,實際操作時只要不是過於「浪」,那麼輕松將目標風箏死;

3、練武洞察:增益類心法,提升唐門的會心、命中和洞察。同時,配以額外增加的輸出強度,一套技能下來輕松將目標打殘、創造不俗的輸出;

4、流毒:控制和輸出類心法,一者迫使目標停滯,為後續的輸出創造體會;二者降低目標生命恢復效率,增加容錯率;三者強制目標中毒,為後續的高額持續傷害提供便利。

三、唐門連招

1、困百骸+暴雨梨花二段+星雨飛花+乳燕歸巢+風花飲月+乳燕歸巢

困百骸是控制技能,能夠讓對手無法移動跟使用技能,所以必須先手使用。暴雨梨花輸出很高,不過暴雨梨花二段可以後退並且有1.5倍傷害,所以二段PK效果好一些。風花飲月對殘血敵人有不錯傷害,而且血量低傷害越高。

2、困百骸+星雨飛花+乳燕歸巢+風花飲月+乳燕歸巢

唐門必須是困百骸起手控制,然後利用星雨飛花連續攻擊三次的輸出造成不小傷害。乳燕還巢每隔七秒會自動強化一次技能,所以乳燕還巢必須間隔使用,不然沒有輸出效果。

四、唐門身份

唐門:男

《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攻略

江湖身份選擇:殺手,捕快,游俠

首選殺手,唐門的單挑能力是很強的,在暗殺完全是有主動權的,瞬間就能一套帶走目標,所以首選殺手。

其次捕快,是為了增進一下中期的收益以及堆功力!

最後選擇游俠,可以讓自己生產一個接近完美的循環:緝拿出生死簽,生死簽接單打鏟子,拿鏟子去挖寶。

屬性收益:25洞察 5%會傷 25力道 200內外防禦 25根骨 40外功攻擊

唐門:女

《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攻略

江湖身份選擇:殺手,樂憐,游俠

首選殺手,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樂憐,首先是可以給自身創造更高的收益,而且樂憐的增益可以彌補某些情況下唐門不能單刷一些副本的問題,給自己減輕了一定的壓力。

最後游俠,可以讓自己生產一個接近完美的循環

屬性收益:25洞察 5%會傷 2%會心率 25氣勁 25根骨 40外功攻擊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唐門怎麼玩 唐門攻略_am 5035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