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身份選擇攻略

1、身份類別

身份總共分為鏢師,懸眼,游俠,廚師,雅士,捕快。

2、選擇技巧


(1)課金程度

其實在選身份的時候也是根據你的課金度選擇,重課金玩家前期是需要鑄神令,所以可以優先選擇捕快做緝拿,普通玩家前期千萬別選捕快,雖然看似給的都是金色系列的材料,但是收益很不穩定,所以除了重度課金意外沒必要優先選擇捕快。重度課金的可以把每個身份玩法做到7級可以拿幾點功力,這樣是為了你們沖榜,但是不沖榜的不用考慮這樣。

(2)收益大小

首先我們在選身份的時候要考慮我們的長期對角色的培養的收益誰能夠最大化,因為每一個身份收益是不一樣的,我們課金不高首先應該選擇對我們最有利的身份,這里就有兩個能夠讓我們產生直接的收益。

(3)具體選擇

第一個是懸眼,因為做懸賞百分之七十的機率會拿到紫色心法殘頁,如拿到自己所需的心法,我們可以留下,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可以價格拉滿賣給大佬,然後用賣的錢在買回自己所需要的心法殘頁,這是不課金和小課金最快或許紫色心法的渠道之一。所以建議不課金和小課金玩家第一優選懸眼。

第二個是游俠,游俠更多的是挖紫色砭石,因為前期送的金色砭石到了61級小課金就養不起了,升一級大概需要一個648,所以砭石我們優選是紫色,紫色砭石的直接來源是游俠挖寶,所以這也是符合我們大多數玩家的一個身份玩法。

不要問廚師,雅士,鏢師,因為這幾個在你懸眼和游俠沒滿之前無視掉。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身份哪個好 身份選擇攻略_am 5035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