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瀚海花奇遇攻略

1、接受任務

點擊活動任務,接取這個奇遇就可以了,接取任務之後告訴我們去尋找神威堡的地點。

《天涯明月刀手遊》瀚海花奇遇攻略

2、老伯問路


自動尋路找到老伯的地點,通過一方交談以後我們得知神威堡在燕雲東南方,與萬里沙遙遙相望。可以得知那應該是是在燕雲地圖當中,我們點擊自動尋路去往下一個地點。

3、混入堡壘

根據任務流程,騙過很呆的守衛即可進入堡壘,隨後一番介紹後得知,離盟主跟瑩瑩姑娘都有點意思,但女孩子一直時好時壞,這時候就需要我們來幫助直男離盟主了。

4、月牙泉尋人

知道大致的情況以後我們自動尋路去月牙泉找黃元文,二人因為國家大事沒有成婚,但是二人誓約當沙漠里能有一片花海的時候就結婚,接下來就是我們少俠麼們的任務啦,每個少俠都可以接受任務,種下花種,為天下有情人做出一份貢獻。

獎勵一覽:

【神品戰力禮包】:需要玩家消耗12個花種才可以獲得。

【花海一階段禮包】:紅塵寶匣+招募令。

【花海二階段禮包】:夜明珠+大紅袍。

【花海三階段禮包】:盟趣離盟主+鏤金璃紋弓。

【婚禮伴手禮】:喜糖。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瀚海花怎麼完成 瀚海花奇遇攻略_am 5038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