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私刑者技能攻略與使用技巧

《決勝時刻手遊》更新了新終極技能私刑者,雙手各持一把高精準度低後坐力的沖鋒槍,適合近距離作戰,那私刑者怎麼用?看下《決勝時刻手遊》私刑者使用攻略吧!

私刑者介紹

私刑者為雙持大彈匣全自動沖鋒槍,高精準度低後坐力,火力壓制必備,適合近距離作戰。

《決勝時刻手遊》私刑者技能攻略與使用技巧

傷害:23-24

子彈數量:120

射速:923RPM,65ms

TTK:130ms,三次射擊致死

持續時間:大約30秒

使用技巧

1.開啟私刑者後會進入沖鋒,爆發高移速快,適合狙擊槍手或步槍手使用,相當於多出一個爆發技能。

2.私刑者由於沒有瞄準鏡,所以無法進行輔助瞄準,所以在中遠距離難以瞄準,更適合近距離沖鋒。

3.私刑者可以進行穿牆傷害,但傷害略有衰減。

4.私刑者在反器材方面略微不足,對XS1裝甲、變形盾、Vtol、傷害很低,但對電擊探測車攻擊傷害很高。

招募啟事

歡迎各位加入《決勝時刻手遊》遊民官方群,掌握最新最全的決勝時刻手遊資訊與下載指南 ~

群號:706588325 《決勝時刻手遊》私刑者技能攻略與使用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niperrap決勝時刻手遊私刑者技能攻略與使用技巧 私刑者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