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海域探索模式為本次活動主要玩法。作為玩家,我們要駕駛船隻在5片海域中進行探索,參與各種事件來獲取永生貝和海靈等資源。

一、活動參與流程建議

1.引導教程走完後,優先完成地圖上藍色標志的事件。每片海域藍色標志事件完成後,可以獲得海域對應的潮汐之力,提供BUFF,同時能解鎖鄰近海域。(截至10.22體服目前可以解鎖的海域共4片,冰結之海需10.26解鎖)

2.將所有海域的商店全部解鎖。

3.將所有海域的寶箱點全部吃掉。

4.將所有海域的漩渦點打掉。(怪物比較肉,可以組隊,血線無壓力,擊殺難度不大)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5.超級加倍所有海域的鐵鼠尋寶,輸贏無所謂,圖一個刺激。(三連勝開始有額外獎勵,我看看誰是平安京賭怪)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6.前往永生之汐用之前獲得的各種海靈給螺螺錘PLUS強化,記錄提供的暴擊加成。

7.前往庭院式神錄配置隊伍預設,借到的帳號御魂和式神練度有限,目前自用陣容配速為追丑雙燼輝,輔助無需速度,燼玉帶針歌,面板暴擊按上條記錄的加成配置即可。(這套只能打到9星,絕非最優配置,拋磚引玉,希望各位大佬提出更好用的陣容)

8.前往海域探索下的海靈試煉挑戰1-10星難度的怪物關卡。每次戰鬥消耗融雪之風,己方行動10回合內完成擊殺解鎖下一難度,隨難度提升,永生貝的獲取量增加,梯度大概在5K上下。其中有數個BOSS怪,擊殺後不刷新;其餘小怪機率掉落不同的海靈和永生貝等資源。

除此之外的踏浪尋寶為純掛機收菜活動,無需操作,永生貝儲存上限12小時,收益適中。

二、商店資源相關

1.建議勾玉充足的玩家第一天把兩種海靈搬空,海靈的等級和豐富度可以極大的提升活動前期的遊戲體驗;

2.活動專屬體力融雪之風根據個人肝度和勾玉情況抉擇即可。

三、螺螺錘PLUS強化相關

各種玩法中獲得的海靈提供屬性加成和技能兩種收益,屬性加成第二天結束基本都能max,10種技能是機率升級,要看臉。

建議優先提升[游魚/傀儡心/許願達摩/凜兔/迷猴/哆哆/雪玩偶],[愚愚]估計下周更新的新模式會用到。

海靈在各個海域的分布大概如下圖,大家在刷海靈試煉之前可以留意一下自己螺螺錘的技能等級,根據分布圖來側重的刷即可。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陰陽師》鮫歌汐夢活動攻略玩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鮫歌汐夢活動攻略 永生之海鮫歌汐夢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