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醉月居副本打法攻略

一、冶兒

冶兒在手遊中同樣是作為一個傀儡登場,冶兒的整體難度較低,技能多為AOE傷害,常用技能火樹銀花,大約六十度的一個扇形傷害,建議在預警時躲掉,如果命中會持續掉血,打冶兒需要注意兩個技能,一個是枯木逢春,會捆綁一個隊友限制行動並持續掉血,可以輸出集火打掉枯藤,不過效率比較慢,建議把冶兒的仇恨拉到被困隊友身邊,利用冶兒的火技能可以燒掉枯藤:第二個是萬魂金刺,范圍傷害會覆蓋半場地, 就需要在較少的空間內更細心地躲避BOSS技能,這個范圍傷害會維持到治兒血量低於百分之八時,再次發動時直接把傷害轉換到另一半場地,需要及時靠近中間界線方便躲避。

二、 玉蝴蝶

在遇見玉蝴蝶前,會遇到另一個熟悉的小BOSS血玲瓏,打到百分之四十血量以下時,就會逃走遇到真正的第二個BOSS玉蝴蝶,玉蝴蝶除了躲選AOE技能外,需要額外注意她的點名機制,玉蝴蝶隨機點名兩個玩家中毒,中毒玩家會傳染給附近的隊友,所以需要盡量遠離人群:到第二階段玉蝴蝶會召喚四個很大的毒國,每個毒國中間都會出現一個分身,每個分身頭上會倒數三十秒,需要在倒計時結束前把四個分身都打掉,如果倒計時結束還有分身存活,就會進行一-次全屏AOE傷害, 血量較低的隊友可能會被秒掉,接下來就是玉蝴蝶一個三連擊持續范圍攻擊, 分別是以自身為原點造成里、中、外三次范圍攻擊,有紅色區域預警,提前躲掉就可以了。

三、練清商

練清商的技能傷害按照言商角徵羽分為五種:

宮-破驅:一個長方形范圍攻擊。

商-焚心:長形范圍攻擊還會附帶二段傷害。

角-天嘯:以自身為園心出現一個大范圍AOE傷害,如果離BOSS較近翻滾不出去,建議三段跳躲避傷害。

羽-懸重:間隔性AOE傷害,注意走位站在中間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二段會相互替換,被命中會眩暈。

徵-噬魂:同樣一個以自身為園心的大范圍AOE傷害,還是建議原地三段跳躲開。

五個技能後會進入第二二個音律結合階段,地上會出現五個音階標志,建議一個隊友站一個,琴魔會持續彈奏的同時,頭上會出現提示,相同音階的玩家可以彈琴打斷琴魔AOE,打斷後琴魔就會進入虛弱狀態,這個時候集中輸出就可以了,虛弱狀態下會有倒計時,倒計時結束進行下一輪打斷。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醉月居副本怎麼打 醉月居副本打法攻略_am 5056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