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秦川暴風雪時間介紹

1、首先遊戲中有個天氣預報,玩家可以查看天氣預報來知道具體的天氣情況。

2、天氣預報功能就在遊戲的右上角,點擊後即可看見天氣按鍵,非常的小,但是可以點擊查看的。

3、玩家點擊後來到天氣預報界面,下面會有一個暴風雪的選項,玩家點擊即可看見暴風雪天氣出現的時間和地段。

4、比如上面顯示的就是13點42,這個就是指的現實時間下午一點四十,然後注意觀察這個出現的地圖,就可以看到是秦川,注意別走錯地圖了。

5、玩家可以在暴風雪天氣來進行抓捕雪狐或者是採集雪蓮,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時間了哦。

6、另外暴風雪會給我們加凍傷debuff,建議大家到秦川後先點開動作,找到生活技能然後點生火,這是廚子的技能,生火後可以烤火,然後就能有個防寒的buff了。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秦川暴風雪什麼時候有 秦川暴風雪時間介紹_am 5058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