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松林問戰打法攻略

1、當戰鬥時間剩餘9分鍾、3分鍾時,在場地中心的高台上會刷新中立NPC「練劍大弟子」。

2、擊敗他的隊伍可以立即獲得75資源點,完成擊殺的玩家個人可獲得10層劍意,每層劍意都將帶來一定的屬性提升。

3、而其所屬隊伍全體成員將獲得「劍意無雙」狀態,在2分鍾內獲得內外攻擊加成。

4、10層劍意在戰鬥過程中可能易主,通過擊敗敵方擁有劍意的玩家,即可搶奪劍意。

5、由於擊敗練劍大弟子的回報甚豐,因此應留意遊戲界面頂端的計時器,在接近9分、3分時,提前做好部署,如遇戰況膠著,也可以考慮抽身搶奪大弟子的獎勵歸屬權。

6、而在某些頹勢戰局中,及時擊敗練劍大弟子,甚至能起到反敗為勝的決定性作用。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松林問戰怎麼打 松林問戰打法攻略_am 5059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