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一、陣容推薦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土豪黨開荒隊伍推薦任意一流隊伍主將搭配主公練級

二、解析


首先,這份攻略基於三測而創造的。十號這次是充值刪檔返利測試,根據前面得到的消息,這次測試充值3000內,公測以1.5倍返還,超過部分,按1比1公測返還。所以,各位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決定適合自己的隊伍。因為一個五星武將,覺醒,兵種轉換,就需要三張同級別武將卡,除非歐皇,不然很難跨檔次養隊伍的!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首先白嫖黨,也就是扣掉課金鍵,一毛不充的,基本只抽每天倆次免費,那就不要猶豫,也沒得選擇,開局送的張梁黃月英配合主公,有群法師也可以替換黃月英,湊三群,有屬性加成。武技就拆物理三星連擊逐北,三星主動擊虛,法術三星戰法心計。一路低級地開始打,培養等級。而白嫖黨技能經驗不夠,開荒一定要穩,一翻車基本就要躺幾個小時,最好等隊伍二十級覺醒了再去開五。然後慢慢刷五積攢資源,七本後到十級領兵左右再考慮打六。

然後首沖月卡或者基金黨,這類玩家占比比較大,開局沒多說的,如果沒變,首沖送的關羽,關羽加主公黃月英,戰法推薦第一天也用三星的,看能抽到什麼,有物理強輸出技能可以給關羽帶上,沒抽到的話第二天送的小喬拆了,給主公帶上惠澤四方,開荒基本就沒什麼難度了。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其中關羽是絕對核心,有高物理輸出技能優先拆給他,主公工具人,上輔助或者恢復戰法都行,黃月英補輸出,也可以補控制。需要注意的是前期新手期結束後一定不能換隊伍。後面橙將足夠想上雙五星甚至三五星了,一定要等到可以倆將低損開六後再換。那樣不會影響降低戰鬥力,一天就能把等級刷起來。

至於一套或者3000氪滿的高配玩家,就完全看臉配隊了,可選擇的餘地就大了。根據多次測試的大數據統計,大概一萬玉三個五星左右,首沖雙倍玉,也就是一套以上的,起碼都是十個以上五星開局,這個隊伍搭配需要看你抽到些什麼。下面我給各位列舉下前面測試跟目前的一線隊伍吧,有什麼用什麼,基本技能搭配好就沒有弱的! 各隊伍主將放在第一位,特殊情況主將可以替換

魏國隊

傳統大魏智:賈詡郭嘉荀彧,控制輸出都拉滿的隊伍。

虎衛隊:許褚曹操典韋,能打能抗續航也強。

五子連擊隊:徐晃張遼樂進,法師克星。

曹魏反傷隊:夏侯惇,夏侯淵,曹仁,又肉又疼。

蜀國隊

桃園隊:關羽張飛劉備,均衡沒短板。

西涼鐵騎:馬超馬岱馬雲祿,莽就一個字。

蜀之智:諸葛亮龐統徐庶,爆發流。

五虎:馬超/趙雲.關羽/張飛/黃忠,上限高下限低,看臉。

吳國隊

三孫:孫尚香孫權.孫策/孫堅 ,老牌強隊

水鬼隊:甘寧太史慈凌統,看天吃飯

嘟嘟隊:陸遜周瑜魯肅,極限輸出

吳美人:孫尚香大喬小喬,黑科技

目前版本群陣容只有軍閥隊勉強還能用,也不夠強力。

還有這測的天花板軍師聯盟,諸葛亮周瑜司馬懿,能打能控,可高達26c也太大後期了。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當然,還有很多隊伍沒有發掘出來,大佬們也可以自行搭配,開創一個強力流派。 需要注意的是,前期各位的c是不夠裝備上這些強力隊伍的,開荒的話最好還是主公帶一戰一法,低c高能是最好的!把你選定隊伍的輸出核心練起來就行了。新手期結束,看你夠不夠c上主力隊,夠的話直接起飛,不夠的話就替補到二隊,發育到可以倆將低損刷6後再換將,不會影響戰鬥力。

還有,如果沒有湊齊以上隊伍,也不用擔心,同陣容國家隊,技能搭配的好一樣甚至更加強力,只要你的隊伍兼顧輸出與控制,下限就會極低,上限也會相應提高!而且鴻圖也沒有絕對無敵的隊伍,也看各位大佬的技能選擇與天氣因素!

《鴻圖之下》開局攻略

還要反復提醒大家下,不要喜新厭舊,不要喜新厭舊,不要喜新厭舊!!換將有風險,前期等級才是關鍵,換將越多你就越菜,換的多你就跟不上了! 最後祝各位大佬勇奪第一,虎踞鴻圖,風里雨里。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開局陣容怎麼選 開局攻略_am 5057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