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焚燒隊搭配攻略

在《鴻圖之下》中,「焚燒隊」是十分強大的「風雷水火」連鎖隊伍之一,擁有可觀的技能連鎖效果。「焚燒隊」的武將圍繞「焚燒」狀態作戰,會裝備給敵軍附加「焚燒」狀態的武技,以及當敵軍有「焚燒」狀態時,會產生額外效果的武技。

《鴻圖之下》焚燒隊搭配攻略

「焚燒隊」擁有多種配合之間的選擇,但最好的配合,還是選擇橙將陸遜配合橙將周瑜。因為陸遜的主將技「引火歸原」和獨特武技「火燒連營」都能為敵軍施加「焚燒」狀態,這保證了周瑜武技「火燒赤壁」的發揮空間。

《鴻圖之下》焚燒隊搭配攻略

周瑜的「火燒赤壁」是十分標準的連鎖技能,敵方帶有「焚燒」狀態的武將越多,「火燒赤壁」造成的傷害就越高,最高可以提升將近2倍的技能傷害。


因為這些原因,周瑜和陸遜可以說是「焚燒隊」的招牌武將。同時,他們又都具有極高的智力屬性,加上呂蒙或魯肅,還能夠形成羈絆「東吳都督」,進一步提升「焚燒」帶來的巨額火元素傷害。

《鴻圖之下》焚燒隊搭配攻略

新手一開始在缺乏橙將的時候,如果有虞翻,可以將虞翻作為「焚燒隊」的核心。虞翻的武技「隔岸觀火」同樣可以為敵軍施加焚燒效果。玩家可以體驗到「焚燒隊」核心玩法「焚燒」的實戰表現。

《鴻圖之下》焚燒隊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焚燒隊怎麼搭配 焚燒隊搭配攻略_am 5059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