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沉默隊搭配攻略

在《鴻圖之下》中,「沉默隊」可以有效克制,大量以主動技武將擔任核心的隊伍。「沉默隊」的武將,通常會裝備帶有「沉默」效果的武技,讓敵軍無法釋放主動技能。基於遊戲內擁有大量以主動技能作為核心的武將,所以「沉默」效果擁有極強的克制效果和使用場景。由於「沉默」效果的觸發,並不會與角色的各項屬性掛鉤,所以玩家在搭配武將陣容時,可以較為隨意。

《鴻圖之下》沉默隊搭配攻略

在組建「沉默隊」時,必然要選擇帶有「沉默」效果的武將作為核心,比如五星橙將荀彧。荀彧的主將技「王佐凜肅」可以對敵軍造成智力傷害,並有25%的機率造成「沉默」效果,持續10秒。

《鴻圖之下》沉默隊搭配攻略

當然,除了主將技之外,有些武將同樣可以在副將位,打出「沉默」效果。比如諸葛亮兌換的武技「空城計」可以在生效後,對敵方施加足足20秒的「沉默」效果。又比如郭嘉的獨特武技「奇佐」,可以在郭嘉每次釋放主動技能時,在一定機率下隨機對敵方造成「沉默」效果。

《鴻圖之下》沉默隊搭配攻略

新手一開始在缺乏五星橙將的時候,可以將四星上將丁奉和卞夫人作為「沉默隊」的成員。丁奉的武技「痛剿窮追」,可以對敵軍單體造成傷害的同時,40%機率造成長達10秒的沉默。卞夫人可兌換的武技「風詭雲譎」,則可以在大風戰場以更高幾率觸發「沉默」。

《鴻圖之下》沉默隊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沉默隊怎麼搭配 沉默隊搭配攻略_am 5060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