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TestFlight下載指引

一、TestFlight下載指引

通過TapTap填寫問卷並獲得iOS測試資格的少俠,您會收到一個來自Tap站內信發送的遊戲激活碼,用來登錄遊戲進行激活。

您需要在蘋果設備Safari瀏覽器打開《天地劫:幽城再臨》測試服連結:https://www.taptap.com/app/191690登陸即可看到「試玩」按鈕,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stFlight

如果您的設備上已經有了TestFlight這個App,則可跳到步驟2。

如果您的設備上還沒有TestFlight,請您在App Store中搜索「TestFlight」並下載。

《天地劫》TestFlight下載指引

步驟2:在TestFlight中下載《天地劫:幽城再臨》

使用iOS設備安裝並登錄TestFlight後,點擊「安裝」下載遊戲(如下圖),下載完成後即可登陸遊戲進行激活啦。

《天地劫》TestFlight下載指引

如果點擊「安裝」 後無反應,可以嘗試在主界面點擊正在安裝的圖標。

《天地劫》TestFlight下載指引

二、遊戲激活流程

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入遊戲激活,開啟全新的冒險之旅:

1.注冊帳號:安裝完成後,注冊登錄遊戲帳號。

2.輸入激活碼:點擊【登錄】按鈕,在彈出的驗證邀請碼窗口輸入簡訊獲得的激活碼。

3.實名制驗證:完成實名制認證。

4.進入遊戲:【點擊開始遊戲】,即可進入《天地劫:幽城再臨》!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TestFlight下載指引 ios怎麼參加幽煌測試_am 5066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