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永恆鬥士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陣容組成:

8鬥森版本:大樹,塔姆,蔚,塞拉斯,努努,狼人,艾希,瑟提


陣容羈絆:8鬥士,3永恆,2獵人,1霸王

天選之人:鬥士

永恆鬥森版本:大樹,塞拉斯,蔚,努努,狼人,艾希,瑟提(轉永恆),EZ

陣容羈絆:6鬥士,6永恆,2獵人,1霸王

天選之人:永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永恆鬥士陣容推薦

2.陣容分析:

在天神狼被削弱之後,重新回到了運營版本,而永恆鬥獵就是運營版本的王。

運營其實是比較考驗一個玩家技術水平的,這個版本其實是一個很好的試金石,真正會運營的玩家上分會很舒服,至少能保住爛分。而永恆鬥獵過渡平滑,成型簡單,變種也比較多,可以8鬥,可以6森,可以4獵,只要不是天崩硬玩都能保證吃到分。

所以在這個時候把這個陣容重新再版拿出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後面的地方會有一些變化尤其是裝備部分,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3.裝備選擇:

艾希:巨殺+水銀+破甲弓,水銀下位飲血復活甲,巨殺羊刀下位無盡羊刀殺人劍電刀

塔姆/努努:反甲+龍牙+日炎

瑟提:永恆轉職+法強裝

狼人:基克

艾希的裝備把之前神裝的羊刀替換成了破甲弓,是因為之前用羊刀是打猩紅夜幽和夜影劫的,但現在的環境中更多的是重秘狐狸、重秘神射這樣以重秘為主的陣容,所以艾希的裝備思路需要帶上一個破甲弓,打前排會非常快。

除此之外,開局的肉裝反甲、龍牙、日炎有了就先合成打工,復活甲對於艾希來說是沒有太大必要的,甚至還不如飲血。

搶裝備順序優先艾希裝備,其次基克,其次肉裝。

4.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永恆鬥士陣容推薦

目前這套陣容的站位有兩個點。上圖的站位是用來對抗玉劍宗師、忍刺、拼多多小法比較實用的站位,但是如果打重秘狐狸或神射最好採用等號站位,即前排一排鬥士,後排站艾希、EZ、基克狼人這樣的角色。

還有就是如果有基克要把狼人換到後排。如果有刺客,最好針對性出一個傳送門,視發育情況給任何一個鬥士都可以站在艾希邊上進行保護。

5.運營技巧:

前期以運營為主,拿到鬥士或永恆天選,或者來的陣容牌多都可以往這個方向走,大樹、人馬、努努3兄弟前期都很肉,前期有什麼可以用的肉裝可以直接給到塔姆或人馬之類進行過渡,艾希裝備給到厄斐琉斯或千玨之類物理輸出角色過渡。

羈絆上6永恆優先級比鬥士高,主要是因為永恆會給艾希進行加成,但是前期羈絆還是以鬥士為主,3永恆到6永恆跨度比較大,建議在艾希來了之後嘗試換上6永恆陣容。

最後關於天選,現在版本建議是到了7級賣天選,獵人、永恆、鬥士的高費天選都可以拿來用,能拿到艾希當然是最好的。如果經濟好,7級視情況拿到1或2星艾希後上8找瑟提,建議如果前期連勝開局可以直接速8,後期瑟提也是關鍵卡,會給陣容起到很大幫助。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永恆鬥士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