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菲謝爾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遊戲中,菲謝爾的輔助能力是T0的,但是雷元素角色過多,刻晴和雷澤兩大主C在場,菲謝爾不能與之進行元素反應降為T1。

皇女公測改動很大,增強其總體傷害,奧茲元素傷害頻率降低。

武器方面


三星過渡可用鴉羽弓、神射手之誓、黑檀弓。都是不錯的備選。

四星武器可以選擇:祭祀弓。

喜歡當輔助掛後台的玩家,強烈推薦滿級之後有80%的機率重置元素戰技,只要你不來自非洲,這把弓能讓菲謝爾成為,名副其實的奧茲發射器。注意事項:只有奧茲消失才開始計算。

五星武器可以選擇:天空之翼。

菲謝爾沒有提升攻擊力的手段和需求,天空之翼的攻擊特效很難提傷害,但是也比阿莫斯之弓的持續普攻型增傷好。武器滿級副屬性22.1%暴擊率,配合特效常駐的40%暴擊傷害,聖遺物屬性選擇就輕鬆了很多。

《原神》菲謝爾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聖遺物搭配

過渡套裝

冒險家套,2件套:生命值上限提高500點。增加容錯率。4件套:開啟寶箱後的5秒內,持續恢復20%生命值。有效減少食物消耗。

武人套,2件套:普通攻擊與重擊造成的傷害提高15%。有效提升輸出。4件套:釋放元素戰技後的8秒內,普通攻擊和重擊的傷害提升30%。

後期套裝

雷套。

5星弓不能無限釋放E技能,只能用雷套減CD來實現,雷套站場輸出用祭祀弓有點多餘了,可以考慮換把輸出型的武器。

換武器的話如果有天空之翼的讀友可以使用天空之翼,如果沒有天空之翼的話推薦弓藏。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菲謝爾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