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典韋是三國時期魏國的著名將領,史書上記載,其長相貌魁梧,膂力過人,曾單手舉起牙門旗,可以看出典韋是一個非常勇猛的武將。他在追隨曹操後,盡忠盡責,多次保衛曹操從危險中全身而退,從而受到曹操的重用,成為魏國的名將,那麼,在《鴻圖之下》中,這樣一名將領會有著怎樣的表現呢?

這次,我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典韋的詳細攻略。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典韋在《鴻圖之下》中的武將特性為「武」、「迅」,是一名高爆發傷害且高攻速的武將。滿級後的典韋,武力達到243.4,攻速達到257.8,且還有的2.6的武力等級成長,攻速更是有驚人的2.83成長。其他屬性方面,典韋則表現稍顯平庸,綜合來看,他是一位主打高傷害和高攻速的進攻武將。


典韋的專屬兵種是步兵,自帶克制槍兵的效果,被騎兵克制。30級能同時解鎖「盾甲兵」和「藤甲兵」。「盾甲兵」能減少來自弓兵的傷害,但克制槍兵的效果將會減弱;「藤甲兵」則能減少受到的武力傷害,但畏懼火焰傷害。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典韋的主將技能為「逐虎過澗」,是一項群體增益技能。效果為,在對范圍內敵人造成連續多段傷害時,使我方全體武將防禦提高50,持續10秒。該主將技能雖說能打能抗,但綜合表現並不出眾,因此並不建議將典韋作為主將使用。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典韋的專屬技能為「古之惡來」,效果為普攻時額外對對手造成一次220%的物理傷害,此外該攻擊有30%的幾率觸發暴擊,造成翻倍傷害。這一技能,能使典韋的傷害得到爆發性增強,是非常強力的攻擊型技能,唯一遺憾在於該技能的觸發幾率較低。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典韋分解後的兌換武技為「舍我其誰」,同樣也是一項非常強力的爆發傷害技能,也額外帶有一定的輔助減傷效果。技能發動時,可以額外對普攻目標造成一次125%的傷害,並替我方主將分擔50%的傷害,持續10秒,有著非常實用的保將功能。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武將羈絆方面,典韋可以和曹操、許諸組成「帳前虎衛」羈絆,效果為戰鬥前30秒,為我方副將提供10%的額外暴擊幾率。因此在搭配武將時,可以重點考慮利用該羈絆特性,讓典韋作為副將登場,羈絆效果配合其技能的高爆發傷害,可以在戰鬥前期為我方創造顯著優勢。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武將搭配推薦:

主將曹操+許褚+典韋

該陣容搭配的核心武將為曹操,負責為我方提供作戰輔助。許褚和典韋都有著強力的爆發傷害技能,以及一定的護主能力,所以整個陣容進可攻退可守。典韋有了曹操的主將技加持,可以進一步提升自己的爆發傷害。技能搭配上,推薦裝配「怒目退敵」加「天義」,進一步強化典韋的傷害輸出能力。

《鴻圖之下》典韋詳細定位分析

當然這只是一種思路,玩家可以自己按照對遊戲的理解,對武將陣容進行相應的調整。

來源:Array
作者:Arra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