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遊俠3》武器選擇指南

前期:敵人血少,用狙擊槍比較合適,點serial killer 怪癖,殺人回ap,可以一回合開兩槍,大大降低戰鬥難度,但是之後得靠暴擊秒人。

中期:敵人種類血量增多,秒殺困難,可以去點mechanics天賦,玩炮塔、機器人召喚流,隊友躲在門口放冷槍就行。

後期:敵人數量血量大幅上升,這時候火箭筒、榴彈這些不稀缺了,可以不用省著用了,炸彈天賦點滿的隊友放火箭筒還是很強力的。


如果心疼子彈的話,個人推薦用jackhammer等多段傷害的霰彈槍,每次攻擊消耗3AP,但是攻擊三次! 非常容易暴擊,一旦暴擊就是1000+的總傷害。

高難度下後期小兵很多都是1000多的血量,憑狙擊槍、突擊步槍、沖鋒槍傷害根本不夠,這槍加了攻擊範圍、攻擊角度的改裝後絕對是清場主力。而且這槍打大體積boss比如終極兵器蠍子怪、大鑽地蟲、戰鬥機車這些更爽,一槍下去只要暴擊就是2000+的傷害不死也殘,這槍在中後期的aspen及附近區域的普通箱子可以撿到。

以下基於最高難度環境:

邦瑟錘,廢土嘀神

滿改2AP三連發,對掩體內敵人傷害翻倍,攻擊範圍內每擊中一次加25%傷害,中後期對掩體一打能打出1200單次暴擊的誇張數據。沒有掩體了就用手槍的trick shot技能梭哈,打中直接充滿大招,然後直接開大。

PDW-01,沖鋒槍嘀神

人物背景務必點出爆炸物+15%和擊殺3AP的背景版,然後主加爆破和自動武器,過了巴扎系列任務直奔右下角拿PDW;中期過了合成年人狩獵任務拿到戰鬥射擊技能書,然後學!不出意外的話你最終暴擊能堆到97%左右,而後期滿改PDW(短槍口+20傷害,下掛個人傾向用+命中的燈,+6m範圍鏡,-ap彈匣)大概平均傷害期望在單發160+左右(自動武器&爆破雙重加成)。

《荒野遊/俠3/廢土3/Wasteland 3/角色扮演/719040》武器選擇指南

由於你攻擊幾乎必定暴擊,實際傷害期望大概是「160基礎*2.1爆傷*6=2016」(保守估計),注意這只是3AP的平射,理想狀態下你一輪大概能輸出5次(3次初始10AP里扣,2次擊殺白給的6AP),總計10080(不算MEGA暴擊,不算傷害向上浮動)。

爆破沖鋒流強在非常穩定,一輪保底一萬傷害,而且一把槍從頭打到尾無視對面護甲(而且PDW也是極少數上增距鏡不醜的沖鋒槍)。而且就算打AOE先手也能用飛彈偷一下。爆破10級以後開打之前先腳下封個煙(煙的範圍+40%),打個閃避針堆100%閃避;煙里穿人你天下無敵。對面所有非AOE攻擊都打不中你。

爆破沖鋒流的話Ripper這把槍也很強(挖PDW的地圖必出一把),不過命中捉急,而且要多消耗一個HE模塊。

狙的話沒有什麼好說的,嗯堆暴擊率就行。狙擊系的最終300傷害的大狙搞不好在右下角拿PDW的過程中能遇到路邊商店賣,很早就能拿到。後期個人習慣滿潛行配消音器,+230%傷害實在不能無視。

初期加點優先AP和智力,初期命中率靠武器技能,1自動武器技能3%命中,1爆破5%傷害;性價比遠高過1感知的1命中3傷害。

加點的話,個人習慣舍棄生命值,優先滿AP,滿智,滿感知,然後速度《魅力。

最高難度都是互秒,玩家那點血量還不如對面雜魚的零頭(過了序章5級雜魚就2,300血,我隊里血最多的kwon不到100。喵喵喵?),後期抗傷害還得靠煙+針的100%閃避。

來源:遊俠網

《荒野3》武器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